新車打A+御守蠟,第一次回原廠保養時,技師還以為做過鍍膜呢?

日期 2014-11-16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這是今天一位買A+御守蠟的車主分享給我們的訊息,就是他剛買的新車,一牽回來就打我們的A+御守蠟,在新車第一次回原廠保養時,原廠技師還問他做什麼樣的鍍膜? 這位車主告訴他,我沒有做鍍膜只有打蠟而已,到底是什麼產品,可以讓原廠技師誤以為車主做過鍍膜呢? 那就是我們賣的純天然白棕櫚蠟-A+御守蠟。
我們的白棕櫚蠟,確實有這真實的效果,可以讓旁人無法分辨到底是打蠟還是鍍膜,總之它的好效果是眾人目睹,用過的人都說讚,而這特殊的效果,來自於我們附贈的一瓶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它是很好的鍍膜劑,用來徹底填平漆面毛細孔,在漆面形成超級保護層,並立即提升打蠟效果,所以不管車主本人或第三者(不知道你做什麼產品的人),都會被其優異的效果吸引住。

而A+御守蠟本身是天然頂級白棕櫚蠟製成,純棕櫚蠟塊成份很高,所以也稱純蠟,本身亮度非常讚,潑水膜效果更是驚人,那種披上潑水膜體驗瞬間雨水滾彈的快感,真是痛快,耐久性更讓人跌破眼鏡,因為這蠟是專為台灣惡劣環境(過多的塵土與酸雨)所研發設計的產品是絕對不會太差的,所以綜合以上種種原因,難怪原廠技師會誤會,並非他無知,而是這產品真的是太棒了。

當然車主用了好,就是我們的口碑,這口碑都會一直相傳,讓更多人知道並且來使用它,來幫助更多車主保養好愛車,這是我們的使命,所以我們也會不吝嗇教導車主,並分享車主更多保養愛車的資訊,來幫助車主更輕鬆容易保養愛車。

所以這位車主也問了問題,我們解答了他的問題,順便提出來給大家分享 :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問 : 冬天到了A+御守蠟都會比較乾硬,我可以沾水來打蠟嗎?
答 : 可以將上蠟海綿沾水扭乾來沾蠟施打,但千萬別將水分留於蠟罐中,蠟容易發霉變質,您亦可滴二滴的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於蠟罐中,用上蠟海綿抹蠟施打於烤漆上,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蠻多車主已懂得將五倍保護的奈米氟素混合白棕櫚蠟一起打在烤漆上,其效果超越鍍膜,而且每次打蠟都可這麼做,多層堆積後,有哪種鍍膜可以贏它。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美國進口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使用效果

問 : 每次打蠟都會碰到黑色塑膠,我該如何避免?
答 : 首先還是要跟您說,打蠟時接觸黑色塑膠邊緣處請小心慢慢來,塑膠能不碰到蠟當然最好,如不小心碰到,請用濕布擦掉,可以在上蠟前,將黑色塑膠先用MEGA BLUE橡塑膠還原保護劑塗抹過(多層保護),就算上蠟碰到用濕布擦過再補MEGA BLUE即可,如果是之前上蠟碰到已經變白的話,建議先用科技海綿來將變白的部位擦掉,再上MEGA BLUE效果會更好,如果不擦掉直接上MEGA BLUE依然是可以將變白的塑膠變黑,不過這只是覆蓋而已,MEGA BLUE被洗掉了白白的蠟還是會再跑出來的。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