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車主來電,稱讚我們的汽車蠟很讚

日期 2014-11-15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賣汽車蠟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於接獲客戶的稱讚,告知我們,我們的蠟非常好,比起坊間賣場所買的蠟都好很多,用起來好施工,使用過後,也很好下蠟,下蠟後的亮度讓他非常滿意,這位車主,用了我們賣的汽車蠟後,從此愛不釋手,像這樣滿意我們的蠟的車主,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很多呢。
於前幾天接到車主來電,告訴我們,我們的蠟真的很好,讓我們感到很窩心,也很高興,本來提供好產品就是我們的責任與義務,所賣的汽車蠟能讓車主滿意,就是對我們最好的回饋,這位車主買的是我們賣的A+御守蠟,這支蠟從沒讓車主失望過,我們真是很高興,這位車主也是這麼滿意十足。

當然產品好用,也要車主懂得如何運用,我們的A+御守蠟任何人都可以輕鬆施做,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隨時向我們諮詢,讓每位買蠟的車主都能夠完全淋漓盡致發揮這蠟的效果,要向我們諮詢汽車蠟的車主,可以用連絡電話0953-310377立即連絡我們,向我們諮詢,買蠟的車主,千萬不要客氣,有疑問就要問噢。

最頂級的白棕櫚蠟-A+御守蠟

各位車主,為何您買的汽車蠟產品不持久? 打在烤漆上的蠟一下雨感覺就不見了? 答案就是塵土與酸雨,塵土導致非常大的磨擦、酸雨導致保護的崩解,任何蠟碰上這二樣東西都無一倖免,都必須大打折扣,難怪您會覺得任何蠟其效果都不佳,我們的A+御守蠟就是針對台灣的惡劣環境,導致任何保護膜都不耐久,特別請美國的博士來到台灣找原因,最後找到原因? 所研發製造專為台灣環境設計的最佳保護烤漆聖品,使用它保護烤漆是絕對不失所望,而且C/P值非常高,一罐蠟好用且可以用很久,只買這一罐其他的保養品都可以捨棄丟掉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