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LYM為您匯聚世界各國精品-美國進口的LC拋光綿

日期 2014-11-13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瘋了瘋了哪家公司買這麼多海綿? 一口氣買一百多萬的LC拋光綿還坐飛機用空運,哪家公司下錯單? 吃錯藥?
美國進口的LC拋光綿

這公司沒下錯單也沒吃錯藥,這公司就是不斷引進新產品,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為台灣汽車美容帶來更多專業活力。
Q-GLYM不是隨隨便便湊幾樣產品就開門做生意,更不會拿幾張SGS就輕易說專業。專業需要付出時間與金錢來累積,專業需要不斷追求才能成就。
Q-GLYM只因熱愛汽車美容而成立,Q-GLYM為您匯聚世界各國精品。相信Q-GLYM只因Q-GLYM比你更愛你的車。

Lake Country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工廠及培訓中心

經過多次轉機飛行了20多小時後,Q-GLYM來到了Lake Country總公司,位於美國威斯康辛州的工廠及培訓中心。
我們這次除了要了解引進更多更新的產品之外,還要接受總公司一連串的課程訓練。不斷與國際廠商接軌是Q-GLYM對自己的期許。
接下來我們會飛到哪裡呢? 好產品在哪裡我們就往那飛。先透露一個訊息,Lake Country為RUPES 大腳所研發的專用震拋綿即將上市,還有哪些新玩意呢? 請期待我們未來的發表。

感謝Q-GLYM張老闆的無私分享。要買Q-GLYM產品,找我們米羅就對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