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機車鍍膜做類玻璃鍍膜,施工仔細工時12個鐘頭以上

日期 2014-11-09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開店至今偉士牌LX 150暗夜藍日本類玻璃鍍膜起碼做過10台以上,多數偉士牌車主都是屬於玩車一族,通常都不會以偉士牌機車當成主要交通工具,多數藉由車友間的車聚才會騎愛車出門參加聚會,愛車程度自然與一般機車族有所差異,所以偉士牌車主通常牽新車同時就會選擇以機車鍍膜方式維護愛車,畢竟打蠟維護車況既耗時又耗工,對於現今繁忙的社會,有時打蠟已不符合車主的需求,機車鍍膜便成為現今車主首選之一,只要車主以簡單方式洗車,就可維持車漆亮度與清潔度,所以還在考慮要不要做機車鍍膜的朋友們別再猶豫,日本類玻璃鍍膜的效果許多車主都已見證。
Vespa機車鍍膜介紹
車型 : Vespa LX 150
車色 : 暗夜藍

Vespa機車置物箱清洗
↑ 車主本身還在當兵利用休假機會抽空前來,就如同許多偉士牌車主一樣都有自己喜愛偉士牌的理由,這位車主從學生時代便開始打工存錢,為的就是一圓夢想,從事車體鍍膜這行業以來,很多車主節省度日只為有朝一日可以購買心目中的夢想車種,這種為目標而堅持理想的信念,每每都讓我們為之感動。

Vespa機車細部零件清洗
↑ 最近重機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不少,這些重機族可不一定都是有錢有閒,他們愛車的程度可謂成痴,所以我們必定以同理之心對待其愛車,日本類玻璃機車鍍膜施工,光工時我們整整花了一天時間,為的就是將最好的品質獻給最愛車的朋友們。

Vespa機車鍍膜施工過程1

Vespa機車鍍膜施工過程2

Vespa機車鍍膜施工過程3
↑ 對於我們來說機車鍍膜施工不是只有呈現車漆亮度,更重要的是要去思考每輛前來做機車鍍膜施工車輛的狀況,盡可能做到讓車主往後維護車輛更加輕鬆簡易為原則,一般店家只做表面功夫,我們卻要做到看不見的細微之處。

Vespa機車鍍膜美車照
↑ 相信有在看我們發文的朋友們,可發現最近發文量較少,主要原因是最近施工車輛太多所致,光是機車鍍膜施工都要花12個鐘頭以上,一般汽車鍍膜施工至少也要一天半,所以幾乎連睡眠時間都不夠,在此致上深深歉意,如果對我們施工感到興趣的朋友們可到粉絲團就可以觀賞我們這些日子以來所做的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