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的亮度讓人驚豔

日期 2014-11-06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好上臘好下臘,展現極致亮度與光滑度,由網友現身說法,打過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的車輛真的很亮,水珠小顆飽滿,滑度和耐久性都不錯,最重要的是非常好施工,成本也不高,可說是C/P值頗高的產品。
網友分享洗車打蠟成果
↑ 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提供愛車很好的保護,閃閃發亮的光澤,是支很好施工的產品。

網友分享奈米金超豔保護劑的效果

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是由英國頂尖化工集團Reabrook所開發的頂級漆面晶膜,超微分子導入瞬間填平漆面毛細孔,同時呈現極致深艷的亮度與無與倫比的光滑度,6X護膜提供持久鍍膜的保護,超微粒分子好上好下無臘垢,是醫療級汽車美容保護劑。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