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做我們的棕櫚蠟施工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日期 2010-10-15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下雨天做棕櫚蠟施工到底有沒有影響? 這是很多車主質疑的問題,遇過下雨天做棕櫚蠟護理或奈米晶鑽或奈米星鑽的車主,我想都沒這個疑惑了,因為實質上下雨天對他們剛做好的護理或美容,絲毫沒有影響,效果、耐久性依然跟其他沒有遇到下雨天的車輛一樣,是那麼地佳、那麼地顯著。
這不是安慰的話,也不是鼓勵車主下雨天來做,我們只是將實際經驗告訴大家,免得大家遇到下雨天,是該做還是該取消而猶豫不決? 錯失了愛車該保養的時機,一直拖延,讓愛車處於完全沒有保護的狀態下,飽受環境的侵害而不自知,造成烤漆傷害,那就不是上個蠟就可以解決的,必須要研磨拋光了。

其實下雨天對棕櫚蠟護理、對封膜來說影響不大,因為疏水性是物質與水做排斥的動作,達到潑水的目的,既然與水都可以排斥,何來怕雨水之說? 只要做好7天內不要洗車都沒問題,為何不要洗車? 因為棕櫚蠟在還沒固化以前,比較怕鹼性清潔劑,所以洗車比較會洗掉部份成份,影響整體效果,但棕櫚蠟一旦固化以後,天然蠟是不畏懼酸鹼的,可以給予烤漆很好的保護能力。

棕櫚蠟雨珠

只要按照棕櫚蠟標準固化程序(這個固化過程是自然現象,不需特殊輔助,只要不經外力破壞,例如洗車,大致都可以完全固化),棕櫚蠟的效果就能完全發揮。整個棕櫚蠟護理或汽車封膜完工後,至少需要2hr~12hr以上的固化時間,棕櫚蠟固化2小時後潑水效果非常讚,表面非常細緻平滑,亮度深豔閃亮動人,並於12小時後產生完全固化封膜,完全固化後超潑水及抗塵性,防靜電抵抗所有汙染對漆面的侵蝕,耐洗度會非常的好。

我們的所有施工都有用棕櫚蠟,而且是使用等級很高、棕櫚蠟含量非常高的白棕櫚純蠟,最主要的這麼好的棕櫚蠟都是專為台灣的環境設計製造的,所以效果非常顯著,並不是水沖一下或下一場雨就會被流失,影響優異效果,我們很多棕櫚蠟水流測試影片,都是剛做好時所拍攝的影片,大家看效果不是都很讚嗎?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安心的,下雨天做我們的棕櫚蠟施工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