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車子置於室外該如何保養? 要鍍膜嗎?

日期 2014-10-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白色車算是新車當中較難保養的車色,有人會嫌它久了以後容易變黃、變黑,其實車漆會有瑕疵,都有它的原因所在,置於室外的車子,除了粉塵多以外,更有紫外線的傷害車漆金油,如果車身有鍍膜或含有抗UV的棕櫚蠟層保護著,白色車變黃、變黑的機會就會大幅降低,如能再落實定期清潔車身,那白色車會更白皙透亮,根本不會有以上車漆瑕疵的問題。
白色車保養

白色車變黑,黑污底情況,雨天氣候又不常洗車造成
有做鍍膜會比沒做鍍膜不容易造成黑污底車況,但長期不洗車,鍍膜過的車子也有可能造成黑污底,所以養成定期洗車的習慣很重要,常保車身乾淨,就沒有黑污底的機會,尤其是做過鍍膜的車輛,在平時簡單清洗的情況下,更能常保白色車潔白無瑕的原始光澤。

白色車長期放置室外,暴露於紫外線下,所上的保護又不含抗UV成分,長期下來容易變黃
白色車輛經常停放於室外空間,最容易遇到紫外線傷害的問題,車漆本身沒有抗UV成分,時間一久,車漆容易變質,從白色演化成乳黃色,相當難看,若能在購買新車時,盡快做鍍膜或上個棕櫚蠟(且能持續維護者),就能避免車漆變黃的危機發生。

那做不做鍍膜,就看消費者需求了,不管是施工奈米鍍膜或者結晶型鍍膜,都得定期洗車,鍍膜類型不同,所帶給車主的效果就不同,如果您不需要店家幫您服務,亦可買一組A+御守蠟十周年紀念版自行回去保養,那麼頂級護理服務(深層清潔+純手工上蠟),您就得另外找店家或自行處理了,當然有做鍍膜的車輛,平常的維護,就是定期回廠+平時簡單洗車即可。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