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鍍膜ALL IN ONE結晶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

日期 2014-10-03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我們的硬鍍膜ALL IN ONE結晶鍍膜已經成為我們的暢銷品,又是繼A+御守蠟的明星產品,它的效果讓人滿意、讓人驚豔,帶給車主最大的幫助-在保養愛車上面,節省我們很多打蠟時間(因為做了它不需要常常打蠟),節省我們很多洗車時間(因為做了它車輛非常好洗,洗後亮晶晶),這麼好的產品,我們一定要推薦您使用,好產品不必多說,用時間就可以證明給您看,讓您百分百信任它。

↑ 今天早上洗車時,硬鍍膜ALL IN ONE單劑型結晶鍍膜所展現的4個月效果。

做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4個月還是依舊擁有好的疏水性,洗車沖水髒汙一下就不見了,可以說是非常地好清洗,連續洗了4個月不必再打蠟依舊擁有非常好的亮度與潑水性,期間使用過柏油鐵粉及黏土施工過,這些動作對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根本不會有影響,ALL IN ONE保護車漆的效果依然歷歷在目,讓您不佩服ALL IN ONE的好效果。
(本車之烤漆、塑膠、鋼圈、車燈均已鍍膜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4個月。)

硬鍍膜ALL IN ONE結晶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

看過早上洗車時的潑水效果,現在來看看下午車身整體散發之光澤美感,不要懷疑,就是沒有打蠟,ALL IN ONE效果持續4個月還是讓人非常滿意,就是要給個讚!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全車亮晶晶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引擎蓋倒影清晰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路標印在引擎蓋上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前面看過去就很亮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整體閃閃發亮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換個地方照

硬鍍膜4個月洗車後的光澤美感-亮度也破表

以上照片是今天下午在戶外用手機所拍攝的美車照,照片顯示ALL IN ONE結晶鍍膜的光澤感非常棒,洗了4個月,其光澤亮麗感保證絕不輸給打蠟,甚至比打蠟還要亮,做ALL IN ONE結晶鍍膜這一切都值得啦!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