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過日本類玻璃鍍膜的Vespa LX150,因故又來做ALL IN ONE鍍膜施工

日期 2014-09-2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台偉士牌 LX 150先前做過日本類玻璃stage1+stage2,車主前些日子出了點小車禍,慶幸的是人平安無事,車子重新烤漆花了不少錢,但是烤出來的品質就如同照片所見,這就是台灣烤漆廠所烤出來的品質嗎?會購買偉士牌的車主本身就具有相當的品味,怎可能忍受烤漆廠這樣的品質,試問商家在跟顧客收費的同時有真正為顧客設想嗎?還是一心只想賺錢呢? 我相信台灣還是有很多具有良心的店家,但我卻無法忍受黑心店家,還是一句老話任何事業只要堅持自己的品質與原則,相信顧客都能看見店家的細心與努力。
LX 150機車鍍膜說明
車型 : Vespa LX 150
車色 : 暗夜藍

LX 150機車車況評估
↑ 車身烤漆過後整車都是烤漆施工不良所殘留下的缺陷,女車主對此相當氣憤,看見如此慘狀身為汽車美容業者,當然要為如此愛車的顧客解決這些缺點,更何況車主如此信任我們且兩次鍍膜施工都選擇我們,也是對我們施工品質的一種肯定。

LX 150機車拋光
↑ 將這台偉士牌作車體深層清潔,並全車鏡面處理,說實話拋光非我所願,金油層從車子一出廠就是固定,每次拋光我會盡可能保留住顧客愛車最大限度的金油層,能不Compound就不去做,別的店家喜歡動不動就拋光,真的是越拋金油層就被拋光光,就好比我們在欣賞一位美女的時候,你會欣賞整體美感,還是只看那位美女臉上的毛細孔,如同欣賞車子也是一樣,我想大多數顧客購買心中理想車款是喜歡該車的外觀內裝與配備,所以是欣賞整體美感,應該只有極少數的顧客買車是看鈑件有沒有刮痕決定吧,良心建議各位不是一昧的追求完美鏡面,一有刮痕就想拋光,試問您的愛車金油層能拋幾次。

LX 150機車鍍膜準備工作
↑ 由於機車細枝末節較繁瑣,相對在鍍膜施工中就必須更注意,總使只是機車鍍膜施工,我們也是堅守一天只接一部的原則,不求多也不求快,只要能將施工車輛做到我們所認可的品質才是真。

LX 150機車鍍膜塗抹作業
↑ 很多偉士牌車主看到我們連底盤都會細心鍍膜而感到相當訝異,但正因為偉士牌車底盤也是鐵殼構成,在台灣海島型氣候的摧殘下,車底盤是相當容易鏽穿,如果車體鍍膜不只是要漂亮呈現,而更應該為顧客設想周到。

LX 150機車鍍膜細節施工
↑ 很多顧客都說我們鍍膜施工怎麼做得那麼仔細,為何又如此講究科學,只能笑笑回答挑戰極限是種樂趣,也是一種成就感的滿足,每當顧客來店裡觀賞施工完成的愛車,臉上堆滿了驚訝與喜悅,這種顧客直接回饋給我們的感覺是最真實。

LX 150機車鍍膜完工亮麗照
↑ 應車主要求外拍一下日本類玻璃ALL IN ONE單劑鍍膜施工,讓陽光撒在這台暗夜藍的偉士牌,這就是我要的美感,做汽車美容有時候不要太市儈,要帶點藝術人文的氣息,用藝術品的角度欣賞自己完成的作品,會帶來不同樂趣喔。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