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類玻璃鍍膜讓忙碌上班族更易於照顧愛車

日期 2014-09-01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鄧小姐從事保險業平常工作繁忙,用車頻率較一般民眾來的高出許多,所以當初購車選了最好照顧的銀色車系,正由於本身從事業務工作,開車拜訪客戶是家常便飯的行程,為了給顧客好的印象,車子外表乾淨就顯得相當重要,本身又無法常常有時間抽空為愛車清潔整理,日本類玻璃鍍膜正好滿足該顧客需求,便建議以日本類玻璃鍍膜stage1+stage2完整施工。
Altis類玻璃鍍膜說明
車型 : TOYOTA Altis
車色 : 銀色

Altis類玻璃鍍膜洗車作業
↑ 雖說是牽不到一個禮拜的新車,但是瀝青汙染頗為嚴重,研判可能是因為用車頻率高,常常在外面跑客戶,所以特別針對該車瀝青汙染更加小心嚴謹,避免殘留的瀝青影響後續鍍膜施工。

Altis類玻璃鍍膜跑磁土作業
↑ 時常在外面跑的車子漆面雜質一定更容易累積,不能說是新車就可以忽略美容磁土的施工,省略掉任何一種鍍膜施工之前置作業,對後續鍍膜品質與耐久度絕對會大打折扣,該做的流程是必須徹底完成,同理鍍膜前去脂施工徹不徹底,也會影響鍍膜品質,很多小細節是環環相扣,只要其中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最後就會成為鍍膜施工敗筆。

Altis類玻璃鍍膜塗抹作業1
Altis類玻璃鍍膜塗抹作業2
↑ 鍍膜施工我們注重的是小細節、小零件,我們追求的是盡可能的鍍膜完整度,以提供對車漆全面的保護性,尤其是車身鈑件細縫處更容易藏汙納垢,很多顧客說我們做得很細,那不是細不細的問題,而是這本來就是鍍膜店家應該去把它做好的。

Altis類玻璃鍍膜完工亮麗照
↑ 完成鍍膜的施工照僅能展現出漆面鍍膜後的亮度表現,很遺憾的是其他細部表現很難僅用照片就可以敘述我們有多用心在為每個顧客鍍膜施工。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