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身鍍膜ALL IN ONE長久的亮度表現

日期 2014-08-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誰知道這是三年車? 而且散發的還是二個星期未洗車的光澤表現,車輛的保養是這樣,使用對的產品及好的產品,就能讓車輛保持的很好,外觀怎麼看都亮麗,您不需要很辛苦就可以達到這目的,靠的是什麼? 就是優秀的產品囉!我靠車身鍍膜ALL IN ONE維持我愛車的光澤及好保養的效果,如果您也是愛車族,您就一定要來參考我們推出的車身鍍膜ALL IN ONE。
車身鍍膜ALL IN ONE車輛的亮度

車身鍍膜ALL IN ONE是結晶型鍍膜,單劑就可以施工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等車身部位,車身鍍膜ALL IN ONE是跟我們另一組店家用的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屬同一家公司研發製造,特別為DIY車主設計,簡單施工效果顯著,其效果介於日本類玻璃素結晶鍍膜的STAGE1與STAGE2之間,同樣使用聚硅氧烷成分,有著6H以上的保護效果與附著力非常好的特性,並具有抗溶劑腐蝕的效果,耐久性非常佳,有別於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車身鍍膜,使用車身鍍膜ALL IN ONE不管是晴天或雨天,您的愛車都是最亮麗的。

車身鍍膜ALL IN ONE於下雨時的亮度

車身鍍膜ALL IN ONE有著良好的疏水性,就算下雨時車身亦顯得特別乾淨,當然車身光澤感亦不會太差,依舊可以很亮麗,當下過雨車身還不會太髒時,也許就不需要洗車,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讓您更輕鬆,就算要洗車,也會比其他鍍膜或是打蠟車輛,來的好洗,洗後更亮麗迷人,這是我用車身鍍膜ALL IN ONE保護愛車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