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蠟持久性最好的就是屬於白棕櫚蠟了

日期 2014-08-1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汽車蠟有乳蠟、固蠟、軟蠟、水蠟、粗蠟、細蠟、釉蠟、噴蠟、棕櫚蠟等,但您知道汽車蠟中哪一種較持久嗎? 汽車蠟中哪種效果最好? 汽車蠟中哪種較不傷烤漆? 答案讓我來告訴您,就是棕櫚蠟了,而棕櫚蠟又分黃棕櫚蠟和白棕櫚蠟,其中白棕櫚蠟較珍貴,其持久性與亮度,還有保護性都是最好的,各位車主,如果您想買持久性最好的汽車蠟,那麼買頂級白棕櫚蠟就對了。
棕櫚蠟是自然界中溶點最高的天然汽車蠟,當然用於車漆上可以耐高溫,對於其他汽車蠟怕高溫,溫度達70度即開始溶解(一般夏天中午烤漆溫度就超過70度),棕櫚蠟其耐高溫的程度遠超過其他汽車蠟,所以這也是棕櫚蠟比其他汽車蠟持久的原因之一。

棕櫚蠟塊

再來是棕櫚蠟配方的問題,本身棕櫚蠟塊其材質在未製造成汽車蠟前,硬的跟石頭一樣硬,製造成汽車蠟後,當然可以提供最好的保護,而棕櫚蠟的亮度也是有別於其他汽車蠟的亮度,可以說是汽車蠟中最亮的,要亮的車主來打棕櫚蠟就對了,加上黃金比例的配方,就可成就出一支非常持久又亮又有好保護的棕櫚蠟了,這也是棕櫚蠟比其他汽車蠟持久的原因之二。

我們推荐DIY洗車打蠟的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SUPER A+ CLASS頂級晶純白棕櫚專業級保護劑(X-COAT合成晶膜配方),採用世界最頂級的晶純白棕櫚純蠟,長期使用可以讓愛車散發極致光澤與最好的酸雨保護效果,非常好的光滑度及超強晶膜可以減低刮傷的產生。就是一支完美黃金配方,也是一支非常持久又亮又有好保護的頂級白棕櫚蠟,各位車主的愛車要有好保護好效果又持久買A+御守蠟就對了。

為何推薦您買白棕櫚蠟,一定要買A+御守蠟?

由於代理商Q-GLYM針對台灣環境惡劣,導致任何保護膜都不耐久,特別請美國的博士來到台灣找原因,最後找到原因? 答案就是塵土與酸雨,塵土導致非常大的磨擦、酸雨導致保護的崩解,最後強到會溶傷烤漆的去柏油劑,以及不得不用的黏土,那博士告訴Q-GLYM這種環境你不要指望什麼保護了,最後Q-GLYM與博士進行了棕櫚蠟的開發,利用高純度的棕櫚來抗酸雨與塵土,這是那位博士給Q-GLYM的建議,這也是Q-GLYM到後期轉向發展高效棕櫚的原因,這也是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比其他汽車蠟持久的原因之三了。

頂級白棕櫚蠟(A+御守蠟精裝版)

採用最高純度的頂級白棕櫚蠟當基底,搭配完美黃金配方,製造成這支蠟,擁有極限亮度、超強潑水、抗刮性防護、極強的污染源防護、超級持久、表面不油是其特性,歷經10年的市場考驗,五代的銳變,至今都還是市場上的暢銷品、常勝軍。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