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IN ONE結晶鍍膜DIY(施工者 : 打工老頭)

日期 2014-08-04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一支專為DIY車主研發的ALL IN ONE結晶鍍膜,只要單劑就可以針對全車做車體鍍膜,包括烤漆、塑膠、鋼圈、車燈等,施工有效期為12個月以上,施工後亮度提升,潑水性佳,較不沾黏灰塵,抗UV耐高溫。
DIY做結晶鍍膜
↑ ALL IN ONE結晶鍍膜DIY(施工者 : 打工老頭);ALL IN ONE的推出就是專門給DIY族群使用的,要讓車主擁有結晶鍍膜的優異效果,也要讓車主輕鬆DIY施工,而不需要繁瑣的過程,ALL IN ONE的誕生讓這些都實現了。

塑膠鍍膜與未鍍膜得差異
↑ ALL IN ONE結晶鍍膜(塑膠有上與沒上的差異);塑膠鍍膜的重點在於鎖黑,ALL IN ONE能將塑膠的黑鎖住,讓黑色塑膠無時無刻看起來都黑黑的,而且非常潑水。

ALL IN ONE結晶鍍膜後光澤
↑ ALL IN ONE結晶鍍膜完工後的光澤表現;鍍膜後的光澤表現,白色車也能夠潔白亮麗,最重要的是將來會更好洗車,簡單清洗就能夠維持一樣的亮麗光澤。

為車主設計的結晶鍍膜
↑ ALL IN ONE結晶鍍膜是專為DIY車主設計的;只要簡單去脂後就能有很好的附著力,讓DIY鍍膜的持久性也不錯,DIY自己就可以做的何必花大錢去給店家做呢?

引擎室做結晶鍍膜
↑ ALL IN ONE結晶鍍膜連引擎室都可鍍膜;ALL IN ONE是支全方位鍍膜劑,全車都可鍍膜,所以當然連引擎室的塑膠也要鎖黑,日後看起來都黑黑亮亮的。

看完打工老頭自己DIY做完ALL IN ONE結晶鍍膜,您是否也心動了? 這是一支專為車主自己DIY所設計的玻璃結晶鍍膜,ALL IN ONE全車都可鍍膜,一劑就搞定,車主打工老頭除了前擋風玻璃沒有鍍外其他部位全都鍍膜了(前擋風玻璃因有雨刷怕ALL IN ONE太澀,雨刷不順所以只有前擋風玻璃改用奈米汽車玻璃防污塗料,其他玻璃都用ALL IN ONE)。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