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本店鍍膜或購買A+御守蠟,部分收入援助高雄81氣爆事件

日期 2014-08-0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高雄81氣爆事件是前鎮區、苓雅區最嚴重的一次氣爆事件,造成多人死傷與建物車輛毀損,損失無法估計,現在這些居民最迫切需要的就是資金的援助,幫助他們重建家園或是重拾信心,不管這次災害是人為還是天然,身為高雄一份子的我,這是我能力範圍可以做的,雖說小店經營辛苦,但創造人生價值,更是筌耀的經營精髓與最終目標。
這次的活動採施工、銷售雙向實施 :
即日起至本店施工任何鍍膜,即捐出百分之十的鍍膜收入(10%)
或至本店購買新的A+御守蠟套組,每賣一組,捐出一千元,每滿三千元即捐出一次給高雄81氣爆捐款,直至募款活動結束為止。

〔高市府公告〕自8月2日凌晨零時起,民眾可至全台2,900間全家便利商店店舖,使用多媒體機FamiPort愛心捐款;進入FamiPort首頁,點選「高雄81氣爆捐款」,填寫金額與捐款收據需求資料,最後至櫃檯結帳,即可完成捐款。

新A+棕櫚蠟十周年紀念版,5倍氟素版本,加贈天然洗衣精、洗碗精及愛心。
每賣一組捐一千,直至募款活動結束為止!
適用於任何鍍膜的後續保養,沒有鍍膜的車輛也可直接購買,做愛心不落人後,筌耀與你同步。

A+御守蠟

即日起,至本店消費鍍膜,及捐出10%鍍膜收入至高雄81氣爆捐款。
CAMRY第二年做新五倍奈米星鑽,來店不一定要星鑽才可以,只要鍍膜類的施工均可!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奈米星鑽紅外線烘烤

奈米星鑽完工水噹噹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