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蠟基礎護理之用蠟,福士極光潤澤蠟介紹

日期 2010-08-19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我們專做汽車純天然棕櫚蠟護理,因為棕櫚蠟的優點,實在太多了,深深讓我們著迷,最明顯的就是那種具有厚膜感的觸摸感,以及多層堆積的驚人效果。
說什麼亮度? 對於我們而言,要亮很簡單,在我們這裡,亮度是最基本的元素,除了亮度之外,我們還要給您更多的驚奇,不管是車漆的保護,還是內裝的護理,我們的棕櫚蠟基礎護理通通都可以滿足您。

這麼好的服務,到底有哪些精緻的服務內容?
包括泡沫洗車、柏油去除、鐵粉去除、美容黏土徹底去除車漆雜質、上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 等待15分鐘讓其乾燥後再下蠟、車身黑色塑膠保養、內裝吸塵清潔、塑膠腳踏墊清洗、內裝簡易美容(使用特殊藥劑清洗內裝)、內裝上油保養、鋼圈輪弧柏油油污去除、門縫柏油油污去除、玻璃內外擦拭。

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

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
天然棕櫚蠟與高等級合成成份,可長效保護漆面。
使用後形成鏡面效果與深層的光亮。
只要單一步驟,即可達到極佳漆面保護效果。

打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車輛

車輛洗乾淨後,上了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等待約15分鐘的乾燥時間後,再使用超細纖維下蠟布擦拭,這麼輕鬆簡單的動作,馬上讓車輛展現鏡面效果與深層的光亮,摸起來很滑,整體觸摸感很棒很舒服,持久性也不錯,達2個月以上沒問題,極光潤澤蠟Premium Car Wax各種車色都適用,輕鬆上蠟輕鬆下蠟,黑色車完全沒有油影的產生,就算白色車打了光澤度也很優,專業汽車美容店家或DIY洗車打蠟者都可以使用。

PS. 現在我們已經沒有施工福士極光潤澤蠟了(以前是基礎護理的用蠟),我們現在只做最頂級的手工護理打蠟(全面使用A+御守蠟),效果更好,耐久性最佳。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