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御守蠟又升級了-保護效果更佳

日期 2014-07-31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A+御守蠟提供最好保護效果,精裝版內含最新五倍保護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其效果就是從光澤的原理著手,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
A+御守蠟又升級了保護效果更佳

A+御守蠟又升級了,升級後的保護效果更佳,
升級內容就是提供新五倍保護奈米氟素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
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搭配A+御守蠟,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A+御守蠟的效果。
為了提供客戶不一樣的感覺,我們連外包裝都換了(如圖),就是要讓客戶清楚了解,我們提供給您的都是最新最好的產品。

如果塗抹上STAGE1後靜待一小時,會有甚麼效果呢?
你可以用PH11的強鹼清潔劑刷洗超過10次還有良好的潑水效果,我們可以告訴您50%的產品在5次的PH10清潔劑清洗後就會消退,95%的產品不能超過10次,而STAGE1可以超過10次,而這產品也成為專業汽車美容暢銷產品之一。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