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車身鍍膜-ALL IN ONE,下雨天展現好的潑水效果

日期 2014-07-26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做車身鍍膜,其耐久性如何? 看下雨天就知道了,如果車身還有潑水性,那鍍膜就存在,可以展現好的潑水效果,就連水珠也是飽滿是漂亮的,反之鍍膜就不存在了。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下雨天的水珠表現

好的車身鍍膜就像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長時間可保持優異的潑水性能,做一次可以撐可很久,更可讓下雨後的車身顯得乾淨,降低車主洗車頻率,這就是做好的鍍膜的價值。

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下雨天後第二天的亮度表現

在下雨天擁有超強的潑水性能,是ALL IN ONE日本單劑型結晶鍍膜的特性,當然也因這特性讓下雨過後的車輛顯得乾淨(當然雨也要夠大,等於幫我洗了車一樣),第二天幾乎看不見前一天下雨的痕跡,車漆依舊亮麗光澤四射,可以不必再洗車,這就是我做ALL IN ONE的結果,讓我保養車輛更輕鬆自在,又可以保有光亮的外觀,自己看了都高興。
(以上二張照片都是以手機拍攝,真實呈現的優異效果,本車做ALL IN ONE已一個月了!)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