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種人牽新車做什麼鍍膜都效果不彰,怎麼解決?

日期 2014-07-2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新車鍍膜是所有汽車美容店家夢寐以求的施工項目,其原因不外乎在毛利高,是支撐店內收支平衡的主要來源,恨不得可以向車主好好地介紹鍍膜的好處,好讓車主可以馬上心動進而消費,怎麼我們卻跟別人不一樣,反而不講鍍膜的好,卻在講鍍膜的缺點,在我們的觀點,講好聽的話大家都會講,誰會知道鍍膜效果好要有那些但書,我相信業者也不會再推銷的時候講,因為大家只想聽好聽的話,希望保固越長越好、後續服務都免費且服務品質又好,你覺得有可能嗎?
鍍膜效果不好

筌耀車體鍍膜成立不到兩年,但施工過的新車鍍膜不在少數,也有不少的愛車族死忠的跟隨著我們的腳步,其原因不外乎在誠信,堅持對客戶誠實以對,深信沒有一年不回廠還能擁有好漆面的車輛,可別小看台灣惡劣的環境汙染,就算是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都得定期回廠照料,才能讓鍍膜持續有效。

講了那麼多前導文,是該切入正題了,這兩種人就是不洗車的人跟用車停車環境不好的人,怎麼改善呢?

一、做過鍍膜卻不洗車的人,做什麼鍍膜都是浪費錢

現在的人一牽到新車,一股腦兒就想鍍膜,卻忽略了鍍膜後的定期洗車習慣,若是你的愛車剛做了鍍膜,建議你要定期洗車,讓車漆時常保持乾淨,這樣一來車漆上的有害物質侵蝕鍍膜的時間就會縮短,鍍膜效果自然就會較耐久,就算遇到雨季你也得堅持,至於沒辦法自己洗車的人,就算是給加油站用水刀洗車,你也是得定期送洗,雖然有可能換來車漆的小刮傷,但這些損壞總比新車不亮來的好。

改善 : 養成鍍膜後定期洗車的習慣,新車鍍膜自然會成為您愛車的好幫手

車輛鍍膜後定期保養亮晶晶

許先生於去年採用我們新的愛車保養觀念,選擇以鍍膜加上後續保養來維護車子,雖說自己沒辦法洗車,但車主聽取我們的建議,到加油站去水刀洗車,時常保持車身乾淨,雖可能換來車漆小刮痕,但至少亮度不衰退,客戶滿意度高。(真的沒辦法才建議採取此方式維護,但以淺色車系為主。)

二、環境不好的人做鍍膜,做什麼鍍膜都效果不彰

剛做完鍍膜的新車,會滑、會亮、會潑水,平時真的很好維護,但用車停車環境不好的車輛,一個月過去了,大量的柏油、工業落塵、鐵粉附著於鍍膜上,車漆開始不平整了、不平滑了,潑水、亮度當然會變差,就算是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也一樣,因為新車的鍍膜層早已大量雜質覆蓋,需要盡速拔除這些車漆雜質,恢復車漆的平滑感,才有可能再改善鍍膜的潑水與亮度,這些改善的方法都是要靠(回廠保養)才能解決。

改善 : 縮短定期保養期程或(頂級護理=回廠保養)改善愛車的用車停車環境

鍍膜後不定期保養,鐵粉量遮蔽鍍膜效果

如果新車做完鍍膜,不到一個月鐵粉量就如圖中所示那麼多,那麼做什麼鍍膜效果都相當有限,只有增加鍍膜回廠頻率或改善用車停車環境才能改善此狀況。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