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倍保護配方-氟素、M8

日期 2014-07-17 | 新聞類別: 產品新聞
全新五倍保護配方-STAGE1(奈米氟素(Nano PTFE))、STAGE2(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立即提升五倍保護效果,加倍呵護烤漆,聰明的愛車族首選材料,使用STAGE1和STAGE2,讓您的愛車總是比別人多了五倍的保護!
全新五倍保護配方-氟素、M8
好消息!全新登場!

STAGE1 : 奈米氟素(Nano PTFE),它的作用就是利用精密氟素來填補漆面毛細孔,達到更好的光澤反射效果,而先進的超高分子保護成份,成就了非常好的保護性,奈米氟素可以搭配任何產品,進而補助甚至提升該產品的效果,像是A+御守蠟、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德國奈米漆面鍍膜、NANO GOLD奈米金超豔保護劑...等優質產品,搭配後都能立即提升該產品效果,提升五倍保護效果。(新五倍奈米氟素(Nano PTFE),改變以往該產品有溶劑的刺鼻味,現在的溶劑採用最高級最貴的低溶解配方且無刺鼻味,車主更可安心使用)

STAGE2 :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它的作用就是在漆面上形成一個封體保護層,提供閃閃發亮的視覺感受,其擁有超強潑水性,可長時間保持車身乾淨、好洗,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可單獨使用,亦可搭配STAGE1奈米氟素,成就出最大光澤亮度及最好的五倍保護效果。(新五倍M8因乾燥更快,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先上二三塊烤漆就可以先擦亮了)

全新五倍保護配方-氟素、M8
產品加值不加價,價格維持不變,就是要提供車主更好、更便利的保養方式!
突破以往鍍膜不耐溶劑的侵蝕,全新五倍保護配方要帶給您不同的鍍膜體驗!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