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鍍膜加上持續性的回廠,呈現在眼前的就是好車況

日期 2014-07-10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常說市面上鍍膜那麼多,該怎麼選擇呢? 越貴的就越好嗎? 越堅固的鍍膜就可以不用回廠? 其實選擇鍍膜的主角就是車主本身,身為店家的我們,也是依您的預算規劃,當然也會參考您的需求、停車環境與用車頻率,如果能各方面滿足是最好,但車主常常預算卡關,魚與熊掌不能兼得,通常這樣的要求很難達成,如果您別一直堅持做結晶鍍膜,其實選擇平價的紅外線奈米鍍膜也可擁有好車況,只要您掌握定期洗車與定期回廠的原則,擁有好車況其實不難,舉AUDI A6等其他車輛為例。
平價奈米鍍膜持續回廠

不管是新車鍍膜或後續鍍膜維護,都堅持一樣的施工品質,就是穩定再穩定,驗證有定期回廠的車況,一定比高單價鍍膜一年內都不回廠的車況還要好很多,車主一比較就會知道了,我們完全不用多說什麼。
內裝冷氣口清潔保養

AUDI A6車主蔣先生,從沒有洗車習慣,經過我們提醒、關心,到現在自己會開始洗車,且定期回廠,去年只做奈米星鑽的A6,回廠時的光澤,還在考慮的您,滿意嗎? (奈米星鑽回廠時未清洗)
白色車的奈米星鑽鍍膜

桂林的陳先生,年近六旬,都知道只有定期回廠及定期清洗才會有好車況,您相信他只有做奈米星鑽而已嗎?
黑色車的奈米星鑽鍍膜

小港的唐小姐,愛車PRIUS去年九月做過奈米星鑽,這是持續回廠的車況,有比做結晶鍍膜差? 平價、實在且人人都消費的起。
銀色車的奈米星鑽鍍膜

小港的陳先生,她心愛的RAV4,去年比了六間而選擇施工實在的我們,只做奈米晶鑽加上回廠,平時用棕櫚蠟維護,車況還是一級棒。
白色的RAV4奈米晶鑽鍍膜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