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預算有限的客戶,量身為其定做鍍膜施工

日期 2014-07-09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白色的Outlander已是三年車齡的車子,車況除了白色車常見的黑汙底狀況還包含許多太陽紋,連白色車都看的見太陽紋,這說明漆面的太陽紋有多麼嚴重了,由於有經濟上的考量,經過與車主討論過後,車主表達他的需求就是以鍍膜耐久度為主要考量,我們便建議以NANO PAINT STAGE1搭配日本類玻璃素STAGE1,以耐久度與耐洗度為前提。
Outlander客製化鍍膜施工
車型 : Mitsubishi Outlander
車色 : 白色

英國鍍膜劑NANO PAINT STAGE1
↑ 首先NANO PAINT STAGE1登場,NANO PAINT STAGE1 的主成份鐵氟龍PTFE,奈米氟素(Nano PTFE)的特性是1.耐高低溫 2.耐磨擦 3.耐腐蝕 4.表面不粘,是非常好的烤漆保護劑。

鍍膜紅外線烘烤作業
↑ 漆面均勻塗抹NANO PAINT STAGE1過後,我們靜待一個小時擦拭後,使用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加強氟素分子間對漆面的鍵結力,用以達到增強表面應力。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STAGE1
↑ 短波烤燈烘烤後待其漆面溫度降至常溫後,再進行日本類玻璃素鍍膜STAGE1施工。

白色車鍍膜後的亮度效果表現
↑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STAGE1為超高硬度完全結晶型底層敷合防護劑,提供絕佳的耐候性、耐洗度、硬度增加、自潔能力、撥水疏水性,就算只有日本類玻璃STAGE1施工,對車漆保護效果依然強大。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