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ivina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鍍膜施工乃存乎一心啊!

日期 2014-07-0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的親戚的新車也做過車體鍍膜,但是對施工品質相當不滿意,所以車主透過網路看到我們的施工過程,就馬上來電先詢問我們的鍍膜種類與價位,我們還是建議來到店裡親自解說,讓車主對鍍膜有初步認知,經過簡短的介紹我們施工方式與施工流程,徹底改觀車體鍍膜原先既有的刻板印象,所以當下便預約施工日期,也選擇我們日本類玻璃鍍膜與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Livina汽車鍍膜表現
車型 : Nissan Livina
車色 : 鐵灰色

新車車漆就有瑕疵
↑ 最近遇到很多新車一出廠就被原廠搞成這副德行,奉勸準備牽購買新車的準車主們,請車廠不要再交車前就幫車子做美容,原廠處理方式不是裡面師傅自己處理要不然就是外包方式請外面汽車美容店處理,一分錢一分貨啊!

Livina鍍膜前洗車流程1
Livina鍍膜前洗車流程2
↑ 我們鍍膜前的車體清潔施工流程,因為這牽扯到車體鍍膜品質,所以絕對按照正常SOP流程,任何細節都必須仔細處理。

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 日本超級玻璃鍍膜除油膜過程我們會不斷測試,確定整片玻璃油膜除盡,才會進行第二劑去除油脂的動作,這樣玻璃鍍膜效果會更好耐久度亦會提升,任何一個動作不確實都會間接影響鍍膜特性。

漆面鍍膜塗抹工程
↑ 我們注重不只是漆面鍍膜效果更重要的是我們了解車子那些細縫處容易產生水痕水垢,乃至於其他汙染,鍍膜施工就不能省略這些細微處。

Livina鍍膜完工後呈現亮麗感
↑ 看的到的地方很重要但是我們認為看不到的地方更重要,因為那些看不到的地方才是汙垢累積之處,我不喜歡污垢累積在這些細縫處,我想車主也應該更不喜歡吧,身為汽車美容業應該要有存乎一心的態度。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