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經營頂級護理的客戶,終於幫愛車升級做鍍膜

日期 2014-07-0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名東港的客戶,去年三月起就開始委託我們施工了,一開始只做頂級棕櫚蠟護理,想說試看看該工作室的施工品質,完工後感覺不錯,就有持續回籠,直到今年快暑假時,就委託我們幫他的愛車TSI施工,經我們專業的評估車主的預算、使用狀況、頻率與停車環境規劃出最合適的施工內容,那就是我們的熱門施工項目-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TSI奈米星鑽

鍍膜的前置作業很重要,深層清潔更是鍍膜前的必要細節,絲毫馬虎不得,攸關施工後的耐久度。
磁土清潔

客製化的施工細節,由車主決定,依施工繁瑣度斟酌收費。(需提前告知,以規劃時間)
門隙縫清潔客製化處理

車主也知道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是現在最新的結晶型玻璃鍍膜,具有極佳的耐候性與潑水性能,是現階段相當耐久的鍍膜,但礙於預算考量與車齡的問題,車主想說做個奈米星鑽即可,它不是結晶型鍍膜,但在軟鍍膜當中,屬於較耐久的鍍膜層,不管是滑度、亮度都具有一定水準,也是本店的暢銷施工服務之一,超過六成的客戶都會選擇。
TSI奈米星鑽完工戶外照

TSI奈米星鑽完工亮晶晶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