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類玻璃鍍膜淺色車系亮度表現

日期 2014-07-0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最近滿多偉士牌車友前來做鍍膜施工,發現其實摩托車的愛好者愛車的程度完全不輸給汽車愛車族,對於他們來說偉士牌不僅僅是一項交通工具,更是一項興趣與愛好,當然就會更注重愛車的清潔與保養,但又礙於生活忙碌鮮少時間為愛車清潔上蠟,就算交給汽車美容店又是一筆開銷,且對汽車美容店家的施工也抱持不信任的態度,種種問題困擾著愛車族們,直到日本類玻璃鍍膜誕生,終於一掃沒時間為愛車清潔上蠟朋友的陰霾。
ET8機車鍍膜說明
車型 : Vespa ET8
車色 : 橘黃色

ET8機車鍍膜前評估
↑ 橘黃色的偉士牌ET8真的令人眼睛發亮,顏色如此鮮艷令人不得不多看一眼,雖然ET8這種型號的偉士牌已有一定車齡,但車主很用心維持此車的車況,把這台年紀不算小的車子凍齡。

ET8機車鍍膜洗工程
↑ 車體鍍膜施工不管車況有多好,今天就算是新車鍍膜施工,正確的施工流程還是不能偷工,因為每偷工一個流程都會影響往後鍍膜效果。

ET8機車鍍膜手做工程
↑ 很多朋友說車體鍍膜只要去買個鍍膜藥劑,並按照藥劑說明書的施工流程自己DIY施工,這樣簡單何必花大錢去專業的汽車美容店家做鍍膜,對或錯沒有定論,如果自己DIY也能遵守同樣流程,也擁有能降低外在環境所造成的變數,當然自己DIY也是OK的。

ET8機車鍍膜成果亮麗
↑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對淺色系車表現也相當不俗,亮度也讓車主相當滿意,做過許多淺色系車類玻璃鍍膜,這些車主原先都對淺色系車打蠟的亮度表現幾乎無感,但做完類玻璃鍍膜施工後,目前還沒有車主對亮度表現不滿意的地方,這歸功於日本類玻璃鍍膜STAGE2亮澤度。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