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同樣是純手工上蠟? 施工效果會有所不同!

日期 2014-07-0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台BWM 520i為車主許先生的愛車,雖說有十年車齡,但這台車子可是她精挑細選的愛車,聽說前車主很少開,有室內專屬車庫,漆況也維持的不錯,上星期有開過來一次,經我們專業的審慎評估,做個頂級護理加上升級真皮皮革保養即可,了解過程中有問過車主為何屏東店家眾多(但純手工上蠟的店家不多) ,卻不就近施工,遠地奔波28KM來找我們,原來這位車主重視的是施工品質。
純手工上蠟店家

BMW 520i車主許先生的問題
1. 車主先前有經驗,坊間洗車店整理內裝,內裝皮革又黑又黏。
2. 坊間氣動上蠟的迷思,上蠟較為均勻,效果容易滲透,是這樣嗎?
3. 純手工上蠟真的難找,就算有光洗車程序就令人失望?
4. 同樣是純手工上蠟,不同的施工者,呈現不同的施工品質?

頂級皮革保養乳液適合所有的車輛,提供車內裝最好的呵護及長效的滋潤,可以用於所有真皮皮椅及合成皮椅。
(沒什麼味道、使用過後不會油膩膩的、環保材質可用、絕不傷害內裝材質)
真皮皮椅保養劑

純手工上蠟效果在於施工者對於車身汙染有無徹底清潔,越乾淨的漆面,上蠟效果越好,跟均不均勻或上蠟的厚度無關,就算是薄薄一層,在乾淨的車漆上,也會有極佳的保護效果及持久度。
米羅A+御守蠟
純手工上A+蠟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施工成果跟施工者的技術及使用的施工產品採全系列(米羅優質產品)有很大的關係,單單只是用蠟好,並不能提升整體的施工品質,舉例 : 我們輪胎保護使用Q-GLYM的高級藍晶輪胎油,它除了可以滋潤輪胎壁防止龜裂以外,重要的是它施工後不油膩又不會甩,不像坊間洗車場,為了節省成本,使用廢機油成分做的輪胎油保養,不但又油又黏,且容易汙染車漆,這樣的比喻,你應該就會了解一樣是純手工上蠟,完工後的差異性在哪? 只是用蠟比較好,這樣的施工品質,消費者容易分辨嗎?
藍晶輪胎油

外縣市的客人更能珍惜我們的細緻的施工內容,因為當地沒有,就算有店家做純手工上蠟,他也不滿意坊間店家的施工素養,按部就班的施工流程才是他想要的,所以呈現的施工效果,就是這麼讚。
頂級棕櫚蠟護理成果

BMW做頂級棕櫚蠟護理效果好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