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品質好、產品特性佳,客人自然介紹客人來施工

日期 2014-05-30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位車主是經由先前白色RV4車主介紹而來,當天與RV4車主前來觀看撥水與鍍膜完整性測試,覺得我們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效果真"讚",詢問之下了解車主平常自己也有在洗車,甚至還會自己做美容磁土DIY,由於很喜歡自己洗車打蠟,基本的汽車美容觀念也不錯,上班遇到下雨就不開車出門了,果然愛車的人朋友也都愛車一族,當然彼此觀念相近,車主也認同我們的作法與做工的細膩度,且讓車主當場看到效果,馬上就跟我們預約鍍膜施工,也是個很乾脆的愛車族喔。
TOYOTA汽車鍍膜
車型 : TOYOTA Altis
車色 : 白色

TOYOTA客製化鍍膜
↑ 純白色車是公認難照顧的車色之一,這輛一年多的白色Altis一點黑汙底都沒有,果然是有顧車的愛車人士,車況就是好可想而知內裝一定也是乾淨好整理。

TOYOTA鍍膜前洗車過程
↑ 這輛車由於車主每個月自己會美容磁土施工,而且美容磁土也是JOYBOND的磁土,車主也是對此磁土讚不絕口,所以漆面較少只有一些鐵粉汙染(因為工作地點關係,此車鐵粉汙染較嚴重),所以車體清潔既輕鬆又省力,這也是我們告知每位顧客只要平常有簡易保養,後續整理也是可以很輕鬆方便。

TOYOTA鍍膜前準備
↑ 由於車主原本也要選擇日本類玻璃素施工,但考量經費問題,還有車主需求,我們幫車主進行客製化評估,選擇適合他且經濟又實惠的方式為愛車進行鍍膜。

TOYOTA鍍膜劑塗抹
TOYOTA鍍膜烘烤中
↑ 車主需求就是亮度的表現,所以我們先以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為第一劑,日本類玻璃素 STAGE2 為第二劑,並施以TRISK短波紅外線進行兩劑分子間鍵結之烘烤輔助。

TOYOTA車輛鍍膜完工圖
↑ 日本類玻璃素 STAGE2 超光澤塗膜,全車皆可使用,主要功用就是車漆亮度表現與滑順度表現,也達成車主想要的亮度需求。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