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到來,愛車就用日本類玻璃素鍍膜來保護

日期 2014-05-2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RV4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回廠測試鍍膜完整性,由於最近天氣不穩定,高雄則是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大太陽,這種天候狀況下車漆表面極為容易產生惱人的水痕,車主在施工完後的一個禮拜內,經歷了天候不佳的狀況,也相當擔心剛施工完成的鍍膜是否能承受這種天氣變化,果然車子回廠時我們發現車身上到處都是水痕與汙水濺起來的汙垢,趁這時候我們使用高壓水槍先沖一遍,然後打點泡沫用洗車水套輕輕刷過一遍,結果惱人的水痕輕輕鬆鬆就去除了。
RV4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效果
車型 : TOYOTA RV4
車色 : 珍珠白

RV4膜鍍後洗車潑水效果1
RV4膜鍍後洗車潑水效果2
RV4膜鍍後洗車潑水效果3
RV4膜鍍後洗車潑水效果4
RV4膜鍍後洗車潑水效果5
↑ 髒髒的RV4用水沖一沖,車身上大部分的灰塵與泥沙都沖乾淨了,水滴如此完美不論是撥水角與撥水性都比一般鍍膜產品表現來的更好,日本類玻璃鍍膜的撥水性、耐候性、耐污性,車主在現場都已經親身體驗,各位還在等甚麼呢? 台灣梅雨季已經到來,各位愛車族是否為愛車做好抵抗梅雨侵蝕的準備,好產品搭配好施工是必然的。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