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 150日本類玻璃鍍膜施工

日期 2014-05-2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任何品牌的建立都有其偉大的精神,偉士牌當然也不例外,VESPA這個品牌誕生是當年戰敗後的義大利由於物質的缺乏,生活艱苦,於是生產飛機及飛艇的Piaggio公司為重建遭盟軍炸毀的Pontedera廠於1945年夏天進行研發新式的機車,其設計理念為必須是一種經濟、好駕馭、人人都能負擔的交通工具,時至今日偉士牌已經成為一種潮流,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上這個品牌,也代表著偉士牌精神將永遠持續下去。
偉士牌機車鍍膜
車型 : Vespa Lx 150
車色 : 焦糖色

鍍膜前置作業
↑ 今天前來預約施工的車主,是位女性愛車族,就是喜歡偉士牌那種義式浪漫風格,平常很照顧車子停車場所也相當注意,愛車都交由汽車美容店進行美容,施工前我們先將前風鏡與後置物箱拆下。

鍍膜前車體清潔流程
↑ 車體清潔流程我們也是嚴守米羅施工流程,先將車內外用適合工具刷洗,然後沖水並用天然的橘子香味除瀝青劑去除瀝青,再次沖水後以美容磁土進行漆面雜質去除,並針對小刮傷進行拋光處理。

鍍膜前專業去脂
↑ 最後再用專業去脂劑全車徹底去脂,去脂不完全會造成車體殘留舊有的車蠟,一旦貿然進行鍍膜施工,會導致鍍膜藥劑是塗抹在殘蠟上,鍍膜容易崩解耐久度相對變差。

精緻洗車後的車漆亮度
↑ 車主有在顧車所以車體清潔完後,尚未進行鍍膜整體車漆就很亮。

機車鍍膜細節注意
↑ 機車鍍膜特別要注意小細節,因為機車鈑件不像汽車鈑件如此流線,而且機車外部零件也較複雜,所以細部鍍膜更要謹慎,一旦施工不完整會造成鍍膜缺陷品質下降,鍍膜層會迅速崩解。

工細讓鍍膜更好
↑ 後置物箱也是偉士牌專屬配件,當然也要來個鍍膜保護,我們鍍膜施工原則就是看的到的地方,或是摸的到的地方,只要是藥劑可以鍍膜的材質都會幫顧客鍍膜。

細心機車鍍膜的亮麗感
↑ 焦糖色的車漆使用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後,真的變得好"閃",車漆光亮度無話可說,車主前來牽車時,也一度懷疑是打蠟還是鍍膜造成的。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