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蠟堆疊實例,超明顯膜厚感及潑水性能,再也不用懼怕梅雨季

日期 2014-05-2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梅雨季容易使車主懶惰,不想洗車,心裡想說今天下雨、明天又要下雨、後天又要下雨、下禮拜整個禮拜都要下雨等種種排斥因素,導致車主不想洗車,但梅雨季的產物就是下雨,而且下的幾乎都是酸雨,容易對車漆造成傷害,此時車漆上如有一層保護,恰巧可隔絕雨水車漆表面,這樣的效果,不是只是鍍膜才有,不想鍍膜的車主,可以考慮棕櫚蠟堆疊保護也是不錯的車漆防護方案,但要怎麼堆疊呢? 時機點為何?這裡有個實際案例可以說明。
BMW棕櫚蠟堆疊效果
車主於上星期至本店做過8C基礎棕櫚護理,一周後所呈現的潑水性,圓滾滾的水珠,看起來真是舒服。

棕櫚蠟保護層堆疊時機與注意事項
棕櫚蠟堆疊,通常離上一次約距離一週的時間最好,經過7日的固化期,上次的基礎棕櫚護理已建立起一層堅固的保護膜,建議車主可利用下周洗車的時機,再做一次的棕櫚堆疊,恰可充分利用棕櫚的堆積特性,幫車漆堆疊出堅固的保護層,但也不要過度堆疊,一個月兩次剛剛好,主要是怕過多的棕櫚素遇熱會往上浮,造成漆面白霧現象。

手工上8C黃棕櫚蠟

經過兩次的棕櫚蠟堆疊,BMW 520D呈現出更厚實的車漆光澤,不但色澤變深邃了,這層潑水保護也更堅固了,膜厚感十足,潑水持久度一流,梅雨季就該以這種方式渡過,絕對是最省錢的方法。

BMW棕櫚蠟堆疊效果讚

8C黃棕櫚蠟堆疊效果好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