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洗車打蠟做棕櫚蠟護理施工品質好,車主自然會持續回來

日期 2014-05-2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三月份小店剛開幕沒多久,這位A6車主便前來觀察過我們施工方式,車主總是靜靜在旁看著我們如何對其他車輛進行施工,當時只是覺得這位先生好空閒,以為只是隔壁住戶無聊過來看熱鬧的,而且時常來不只是一兩次,也不會突然打擾你施工,是一個相當有素質的顧客,結果過了幾天後直接到店裡跟我預約基礎棕櫚蠟護理施工,這時車主才對我們說這附近的汽車美容店家他都去了解過了,所以覺得其他店家施工不夠嚴謹,然後觀察我們一陣子後覺得我們符合他的需求,才讓我們幫他愛車進行施工。
AUDI A6汽車打蠟
車型 : AUDI A6
車色 : 鐵灰色

洗車前車況評估
↑ 從聊天得知這位車主是位工廠的老闆,難怪這麼閒暇可以三不五時來店裡觀看我們施工,本身都自己洗車幾乎不假外人之手,當下我就在思考老闆都自己洗車果然是位超級愛車族,難怪沒洗車沒打蠟車就這麼亮。

洗車洗鋼圈隙縫
↑ 車主前兩天就來預約,因為要當新娘禮車希望開出去要有面子,希望我們能做的更亮更美,但我們跟車主說只要遵守完整施工流程,品質都能維持住不必太過擔心。

手工上A+御守蠟
↑ 車主這次也是加價選擇A+御守蠟施工,想必A+御守蠟能滿足對品質如此高的車主,所以車主一再選擇使用A+御守蠟為其愛車施工。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排氣管髒污處理
↑ 圖一排氣管下方有積碳讓不銹鋼尾管變難看;圖二拿出我們秘密武器AUTOSOL液態金屬拋光劑;圖三使用一點點用布輕微擦拭一下避免產生刮痕;圖四不銹鋼排氣管變亮了。

AUDI洗車打蠟亮麗照
↑ 車主晚上來牽車的時候,滿意度再次提升,跟我們說等先前鍍膜施工衰退後,一定要給我做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