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車之手工打蠟效果與米色車內裝清潔復新

日期 2014-05-24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台黑色PREMIO陪著車主全家走過13年歲月,今天就在留下最後倩影,車主即將把伴隨他們家庭一路成長的愛車,轉交給親戚使用,這天天空下著毛毛細雨,車主依依不捨開著前來,希望我們能為他的愛車做最後的化妝,宛如即將出嫁的女兒般,希望它能漂漂亮亮進入另一個新的家庭,也期望它能得到新家庭的寵愛,我們也聽到車主內心的渴望,所以竭盡自己之力也要讓這台車漂亮的到另一家庭。
舊車之手工打蠟效果
車型 : TOYOTA Premio
車色 : 黑色

內裝清潔用鍍膜德國天然內裝清潔液
↑ 內裝採用米色系的皮椅與門飾板,淺色系的內裝經過13年未曾清潔過,可想而知原本米色皮椅逐漸變成古銅色皮椅,果然有歷經13年歲月的感覺,幸虧我們使用米羅德國天然內裝清潔液,經過一番努力皮椅逐漸擺脫歲月的侵襲煥然一新。

米色汽車內裝清洗後效果
↑ 車主特地將頭枕拆下比較清潔前與清潔後的差異,也稱讚這款德國內裝清潔液既天然清香且深層去汙效果相當不錯。

手工上蠟方式
↑ 既然內裝使用好產品處理過,外觀漆面當然要使用A+御守蠟加持一下,讓這台黑色PREMIO變更美麗喔。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洗車打蠟成果
↑ 使用A+御守蠟施工完成後,車漆亮度整個提升,這種亮度表現也讓車主相當滿意,後續車主告訴我們說那位接到車子的親戚,一收到車子的那瞬間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台13年的老車。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