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X450H呈現鏡面般的效果? 全歸功於A+御守蠟的增豔能力

日期 2014-05-1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只要指定A+御守蠟施工深色系車款,給人的視覺表現較佳,明顯呈現深色系車漆鮮豔、深邃的效果,加深車主對鍍膜的好印象,此車主劉先生於去年12月15日時選擇我們(當時比較了很多間),那時的施工項目為奈米星鑽,都快半年了,每次回廠保養都能準時回來,可見的車主對平時的維護有多重視。
回廠保養洗車實況
車主選擇在母親節施工,剛好可以應付下禮拜的梅雨侵蝕。

不管是做頂級護理(回廠保養)或奈米星鑽,都需要用到A+御守蠟,目前已改良到第四代,不管是耐久度、實用性跟操作性都做了很大的改善,好上好下是其特性,特別適合當作鍍膜後的專用保護劑,不含研磨成分,就算是經常使用也不會傷害車漆,反而會有層層堆積的厚實膜感。
手工打蠟棕梠蠟

做完奈米星鑽後的車輛,使用A+御守蠟來做後續保養最好不過了,潑水持久是其優點,重要的是戶外所呈現的極致光澤,是他牌蠟品所無法比擬的,看看戶外光線折射下的鏡面效果,對向車道的建築與車輛倒影清晰可見。
打蠟後整體亮度迷人

前引擎蓋車漆呈現鏡面效果,與天空的白雲相呼應,透徹景象一覽無遺。
引擎蓋招牌倒影顯示車漆的光亮程度

LEXUS RX450H整體看起來很霸氣

筌耀車體鍍膜歡迎您的下次光顧,高級車亦可,大家同是愛車族,最能感受您對愛車的熱誠。
打A+御守蠟車輛的美觀度非常好

A+御守蠟可來店購買用於鍍膜車輛,平時的加強保養,它具有層層堆疊特性,可增加車漆膜厚感,感受雨天水珠快速滑落的快感。
A+御守蠟產品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