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棕櫚蠟護理效果讓顧客願意持續回廠

日期 2014-05-12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自從三月份車主前來做基礎棕櫚蠟護理施工,由於先前車況問題以及車主停車環境(路邊停車),當初我們建議車主只要每個月定期回廠做基礎棕櫚蠟施工,就可以給予車子相當完善的保護,車主經過一個多月後依約前來做基礎棕櫚護理,這表示棕櫚蠟的效果與持久性讓車主相當滿意,這中間車子一有灰塵髒汙,車主僅去加油站水刀洗車,也不用每個禮拜花錢去一般汽車美容店洗車打蠟,針對經濟不景氣年代,這樣的施工更顯得經濟實惠。
汽車基礎棕櫚蠟護理
車型 : Ford Escape
車色 : 香檳色

車漆被鳥糞汙染
↑ 鳥糞汙染是愛車族的痛處之一,由於鳥糞中尿酸鹽所含的氨、尿酸、磷酸、草酸與碳酸鹽皆為酸性物質會腐蝕金油層,一但有鳥糞汙染需盡快處理掉。

內裝吸塵清潔
↑ 內裝地毯部份卡有許多小屑屑,使用特殊內裝刷以輕挑的方式將卡在地毯的屑屑挑起以吸塵器清除。

車身洗車過程
↑ 洗車小細節也要相當注意,針對車門把手處、後照鏡、車頭保險桿…等處,都要仔細刷洗過,鋁圈則使用DAYTONA專業鋁圈刷處理,並使用溫和不傷鋁圈金油層的鐵粉劑。

8C黃棕櫚蠟施工
車身塑膠部分上油保養
↑ 上次基礎棕櫚蠟護理使用8C棕櫚蠟,讓車主看到不錯的效果,此次繼續以8C棕櫚蠟持續堆疊。黑色PP材質的塑膠零件,經過上次使用MEGA BLUE塑膠保護劑處理過後,原本灰白的塑膠重新黑回來,這次施工依然持續使用塑膠保護劑,可以看到黑色塑膠零件更為黑亮。

棕櫚蠟效果亮麗
↑ 米羅推薦的8C棕櫚蠟效果真的很棒,十幾年停在路邊的老車,經過手工上蠟也可擁有如此亮度。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