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氣的LEXUS ES300H新車鍍膜,感謝空軍資深的軍職教官支持

日期 2014-05-11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葉先生來自左營,同樣與我之前的身分一樣,屬於空軍同袍(非介紹,從網路找到我們),辛辛苦苦在部隊省吃儉用買進人生中第一部的進口車,LEXUS屬於TOYOTA的高階品牌,就來現在年輕人都想要為自己買進人生中的第一進口車,但買了愛車之後,持續性保養絕對是維持好車況的唯一途徑。
鍍膜前泡沫洗車

新車一出廠就該馬上做保護,就算只是手工上天然棕櫚蠟也好,只要不含研磨性質的保護蠟,均可以保護車漆,但如果預算許可,建議還是馬上做鍍膜,把車漆底部的保護建立起來,車主日後也較好照料,做鍍膜說穿了,其實就是買服務跟買保護兩種效益而已。

新車剛出廠也得深層清潔,誰說新車就沒柏油、工業落塵,SOP流程告訴我們,泡沫洗車、柏油處理、磁土清潔,這三項流程,一項也省略不得,深怕影響施工品質。(深層清潔花費了快1小時才移進室內)
深層洗車後就很亮了

填縫、增豔、保護是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三大步驟,取代傳統鍍膜普遍光澤不足的缺點,讓新車做完鍍膜又亮又持久,並提供超滑且不油膩的鍍膜保護層。
新車鍍膜過程繁瑣

使用短波紅外線英國TRISK紅外線烤燈,挾帶大量熱能,立即滲入金油層,毛細孔順開,增強鍍膜效果。
新車鍍膜烘烤中

看看LEXUS ES300H星鑽完工的戶外光澤表現超讚的,霸氣、艷麗一次滿足您的需求。
新車鍍膜完工室外照

新車就來鍍膜一定亮

這角度真的可以詮釋奈米星鑽的極佳光澤表現(奈米星鑽底劑添加頂級光澤劑)。
大氣的LEXUS ES300H鍍膜後的光澤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