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白色CIVIC先體驗,弟弟黑色CIVIC隨後報到

日期 2014-05-0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先前白色CIVIC車主是這台黑色CIVIC車主的哥哥,兩位同樣是愛車族,自己會洗車打蠟絕不使用氣動打蠟,雖說黑色車不好照顧,但由於時常洗車打蠟,車況相對維持不錯,一般人車身鈑件有刮傷頂多重新鈑金烤漆,這對兄弟檔是直接整片鈑件換掉,愛車的誇張程度前所未見,哥哥先來做基礎棕櫚護理,藉由哥哥的強力推薦,正在當兵的弟弟利用休假之餘,特地遠從高雄五甲過來做基礎棕櫚護理,當然我們也不能讓顧客失望而歸,就算是基礎護理該有的施工項目一樣也不少。
洗車打蠟照
車型 : HONDA CIVIC
車色 : 黑色

打蠟前洗車作業
↑ 就算是隙縫處可是一點馬虎也不得,基礎棕櫚護理我們也會去除車身瀝青,因為瀝青含有硫化物,一旦殘留於車身太久,硫化物會與空氣中水分子形成亞硫酸,此種酸性物質也會傷害車漆,愛車族不可不注意。

手工上蠟方式
↑ 哥哥是A+御守蠟的死忠愛用者,弟弟也是加價選擇手工A+御守蠟來為愛車進行護理,這說明A+御守蠟的品質無庸置疑,為避免夏日豔陽對塑膠部件的傷害,車身細部塑膠料件我們也是細心為每位車主處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車輛上蠟後的畫面
↑ 上蠟我們使用小塊海綿,使用完畢立即拋棄不重複使用,雖然使用小海綿打蠟比較辛苦,但可避免車身細縫處留下殘蠟。

黑色車洗車打蠟成果
↑ 黑色車手工上蠟亮度真的不是蓋的,A+御守蠟亮度表現果然一流,但也要歸功車主平常對愛車的保養有道,好的產品遇到心態正確的施工者,才能有夠好的功效。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