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體鍍膜首重洗車前置作業,如何洗的乾淨又安全? 是值得探討的課題!

日期 2014-05-0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鍍膜的洗車前置作業真的很重要,但綜觀坊間店家有的連洗的安全的要求都無法達到,更別要求能洗的多乾淨,有鑑於此,筌耀車體鍍膜將全面升級我們的洗車用具,要讓車主的愛車洗的更乾淨又安全,全面提升汽機車護理與鍍膜的施工品質。
洗車用具
全面提升洗車用具,讓護理與鍍膜施工品質更好。
鍍膜與回廠做的好不好,與洗車脫離不了關聯,能洗車安全又乾淨的店家,才能維護好施工品質,那什麼叫洗的安全。

如何洗的安全? 使用兩桶水洗車法
兩桶水洗車法
過濾網洗車桶
才會方便又不會刮傷烤漆,那就是二桶水洗車法,簡單來說,就是不行一塊海綿洗到底,海綿沾中性洗車精刷洗後,一定要將海綿用清水清洗乾淨再沾洗中性洗車精,唯獨這樣你才能降低烤漆被刮傷的情況發生,不管是營業洗車或者DIY洗車者,這些洗車的大原則都是必須遵守的。

如何洗的乾淨? 使用更齊全的洗車細節刷子
洗車工具-鋼圈刷組
這些細節用毛刷,可用於車體細部清潔使用,例如:蜂窩狀水箱罩、複雜式輪圈、內裝排風口、輪圈螺絲孔隙縫髒汙..等等,可加強細部清潔效果,讓車子洗的更乾淨,有了乾淨的車身再來鍍膜或護理,除了車子乾淨度提升以外,然而施工效果更好,車主更加信任。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