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200H車主的真實感觸,鍍膜定期回廠絕非綁定消費者,真的有其必需性

日期 2014-05-04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相信有去坊間消費過車體鍍膜的車主都會發現,每個店家都會有所謂的鍍膜回廠保養機制,有些店家更狠(車主描述),只要有哪一次回廠沒準時或逾期就取消該車輛的鍍膜保固,但在每個月都回廠的情況下,整年度花費竟高達2、3萬,這真讓車主對鍍膜的價值有些疑惑,那我每週送洗就好啦,讓新車就做鍍膜車主,整年度仔細精算起來,竟比每周送洗還花錢。
CT200H做奈米星鑽鍍膜
車主於今年三月七號將愛車CT200H送至本店實施星鑽鍍膜,此為當時完工實照!

對於鍍膜回廠保養為何大多數的車主會有此感觸?
其實就是有些店家要求車主須每月回廠保養,只要有一次沒去,就不能享有店家所謂的鍍膜保固,但其實說穿了,鍍膜保固就是回廠補個保護而已,勤勞點的店家會幫車主除車身柏油或跑個磁土,據車主描述坊間的磁土清潔,不是所有漆面都跑過,只是輕輕帶過而已,這樣的施工品質,最終會很快的失去車主的信任。

本店的鍍膜回廠保養絕非綁定新車車主,而是面對台灣嚴厲氣候與用路環境,對於剛做完鍍膜的車輛,是需要規劃出一套保養期程,大多人明白車子只要有在使用,經過一段時間過,車漆會開始沾黏道路柏油、煞車鐵粉、工業落塵..等等汙染,接下來漆面會開始出現粗糙、不平整等情況,進而影響新漆光澤,它同時也是侵蝕車漆鍍膜的原因之一,上述種種的因素,迫切我們必須盡快為每台新車規劃出每年至少三次的鍍膜保養期程。

鍍膜回廠主要是清除車身柏油與車身雜質,正確的做法是先除柏油再跑磁土深層清潔,以避免車漆刮傷,而且跑是整車跑,包含燈殼、玻璃及所有車漆表面,有平整的漆面再來上保護,這樣的鍍膜保護層才扎實。

美容磁土深層清潔

依照台灣的用路環境,任何鍍膜都需要回廠保養,就算是選擇結晶型鍍膜也一樣,如果車身雜質太多,會遮蔽類玻璃素鍍膜的保護,潑水會開始變差,通常跑個磁土清潔,超強的潑水就會回來,但選擇奈米星鑽的客戶,潑水耐久可不比結晶型鍍膜來的好,既然選擇了奈米鍍膜, 那您就該對此奈米鍍膜的特性做全盤的了解,講太多您可能不明白,結論就是定期回廠加上定期洗車就對了。

看看今日CT200完工的成果,是不是又恢復了活力了(車主懂得在下雨前保養,這才是愛車行家)
鍍膜回廠完工成果

鍍膜回廠成果亮度佳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