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KUGA做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的各部位潑水效果(含雨天模擬影音檔)

日期 2014-04-30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相信眼尖的愛車族上禮拜已經見識過類玻璃素鍍膜的威力,原本還考慮上棕櫚蠟保護的岡山蘇先生,看到車身上的鍍膜還如此強烈,便打消了念頭,拍了那麼多照片跟影片就是跟車主說明結晶型鍍膜與奈米鍍膜的差異性,好讓消費者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最正確的選擇,接下來將為各位愛車族呈現影音版的類玻璃素鍍膜效果。
類玻璃素鍍膜潑水效果

潑水性是否存在是驗證鍍膜效果最重要的依據,尤其是時間一拉長,品質較差的鍍膜便可清楚分辨,我們已影音方式呈現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的各部位潑水效果,好讓有需求的新車車主能更清楚分辨,方便為自己的愛車選擇最合適的鍍膜項目。

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潑水效果-燈殼鍍膜


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潑水效果-輪圈鍍膜


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潑水效果-外部塑膠件鍍膜


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潑水效果-引擎蓋漆面模擬雨天效果


相信以上四段影片,車主大概可知道這款日本進口的鍍膜,到底差在哪? 我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結晶型鍍膜與奈米鍍膜最大的差異就在這四段影片裡,做完鍍膜三個月以後,只要肯正常洗車且不蓄意破壞鍍膜層,就是可以呈現這種效果(但車子若處於長期惡劣氣候或不正常頻率洗車,則鍍膜效果將大打折扣),任何鍍膜都是需以常洗車的情況下來照料,方能發揮鍍膜的最大功效。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