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岡山KUGA車主似乎錯估了類玻璃素鍍膜的威力,快進來看看?

日期 2014-04-27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這位來自岡山的KUGA車主,於去年12月10日指定新車KUGA做頂級版的類玻璃素鍍膜,似乎是看中了結晶型鍍膜超棒的耐洗度與耐候特性,短時間任憑車主頻繁的洗車都不會影響車身的潑水性與車身整體的光澤表現,但車主卻在卻在鍍膜後四個月的時候向我們預約,說潑水沒當初那麼猛了,問題出在哪呢?
美容黏土去除車身雜質
車主回廠保養,於深層清潔時不難發現,類玻璃的超強潑水性又回來了。

日本進口的類玻璃素鍍膜是Q-GLYM委託日本最大化工廠提供鍍膜材料,以日本最新鍍膜技術研製材質類似玻璃一樣的類玻璃素鍍膜(其主成分是未經稀釋的聚硅氧烷-這是新式的玻璃纖維原料),結晶後跟玻璃沒二樣,其硬度證實在6H以上,日本原廠宣稱有3年時效(台灣我們保守估計有1年時效),其特性非常耐洗,用酸性鋼圈劑也洗不掉,並提供前所未有的透明豔麗光澤,與超強的潑水特性。

但是要呈現這樣的效果,須建立在車主每周有落實定期洗車的習慣,據我們詢問車主可知,蘇先生對於洗車的熱情從做完鍍膜後就沒有偷懶過

來看看KUGA施做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所呈現的潑水效果
類玻璃素鍍膜大燈潑水效果
燈殼水珠粒粒可見,6H的硬膜保護著燈殼,可避免生活刮傷。

類玻璃素鍍膜車身潑水效果
車身經過深層清潔後,潑水似乎更強了,左前葉子版的水珠效果依然歷久不衰。

類玻璃素鍍膜塑膠潑水效果
類玻璃素鍍膜全車均可施工(玻璃除外),四個月的塑膠件,又黑又潑水,就類玻璃素鍍膜才可能有此效果。

類玻璃素鍍膜鋼圈潑水效果
在長時間的行駛前提下,鋼圈須經常處於高溫的狀態下,任何鍍膜都容易因為溫度高而快速崩解,而輪圈做類玻璃素鍍膜就有這個優勢,經過四個月了,潑水依然很強。

來看看KUGA施做類玻璃素鍍膜四個月後,車身經深層清潔所呈現的原始光澤
類玻璃素鍍膜全車光澤表現

類玻璃素鍍膜車門鈑金光澤表現

類玻璃素鍍膜車頭光澤表現

對於熟悉類玻璃素鍍膜效果的愛車族,其實上述的效果,大家心中應該都有個底,而車主蘇先生所說的潑水衰退原來是車身上的雜質惹的禍,也解除了車主心中的疑惑,又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離開筌耀,下一篇將以影音檔呈現類玻璃素鍍膜強悍之處。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