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鏡面拋光與A+御守蠟護理

日期 2014-04-2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1. 車主本身從事高科技業,此車屬代步車沒有車庫可供此車停放,平常都停放於室外,所以車身雜質頗多。
2. 車色屬純黑色,洗車地點不固定,車髒就找鄰近的汽車美容店洗車,上蠟方式也是傳統氣動打蠟,全車幾乎充滿太陽紋,也有許多刮傷較深的細紋,車身細縫處殘蠟推積已久。
3. 車主沒做過車體鍍膜施工,原本想為愛車選擇鍍膜施工,有鑑於車漆狀況不佳,並不建議從事鍍膜施工。
4. 我們給予車主建議先做鏡面拋光,然後選擇我們的基礎棕櫚護理即可,平常一般車漆表面灰塵,有時間的話可以自己用中性洗車精洗車,真的沒時間的話可到加油站使用水刀式洗車機洗車,每一個月再來做基礎棕櫚蠟維護。
黑色Lancer美車照
車型 : MITSUBISHI Lancer
車色 : 黑色

車漆用膜厚計測量厚度
↑ 車體清潔完畢後準備拋光施工,拋光前先用膜厚計測量相對膜厚值,膜厚值100~150um高低差過鉅,以不過度傷害金油層為主,建議鏡面拋光先處理太陽紋為主。

車漆拋光作業
↑ 左下圖引擎蓋左側為拋光後,引擎蓋右側為拋光前,前後差距相當明顯,左側引擎蓋已沒有惱人的太陽紋存在。

水箱護罩保養
↑ 保險桿下方黑色蜂巢塑膠部件,也是用MEGA BLUE塑膠還原保護劑來仔細塗抹。

手工上棕櫚蠟
↑ 千萬記住上完塑膠保護劑才能上蠟,不然上蠟不小心會塗抹到塑膠導致塑膠產生白化現象,上蠟當然還是用手工上我們的A+御守蠟來為漆面做護理。

洗車棕櫚蠟護理成果
↑ A+御手蠟下完蠟後,漆面效果真的非常亮而且非常滑順,相信喜歡A+御守蠟的愛車族也有同感吧!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