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基礎棕櫚護理

日期 2014-04-2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白色CIVIC的車主相當顧車,是相當愛惜車子的車主,本身對汽車美容的觀念與知識相當正確,所以自從牽車之後車子的基本保養都不假他人之手,也都是跟我們一樣手工上蠟,絕不以氣動打蠟方式為愛車打蠟,經聊天之後得知這位車主也是愛用Q-GLYM的產品,車主平常上蠟就是使用我們最新版的A+御守蠟來為愛車打蠟,由於車況相當良好,車漆表面一點雜質都沒用,我們建議車主施做基礎棕櫚護理即可,但就算是基礎棕櫚護理我們一樣會很用心。
打蠟前洗車方式
車型 : HONDA CIVIC
車色 : 白色

加油孔塑膠保養
↑ 汽車黑色塑料以及加油孔周邊塑膠部件為聚丙烯材質,容易在受汽油影響溶脹並變軟,我們也是要用MEGA BLUE來好好保養。

手工上棕櫚蠟1

手工上棕櫚蠟2
↑ 汽車外部黑色塑膠部件均勻塗上MEGA BLUE後,再進行手工上棕櫚蠟,可阻隔車蠟在抹蠟過程中不小心塗抹到塑膠上,導致塑膠部件產生白化現象。

白色車打蠟後效果1
↑ A+御守蠟延展性極佳,全車手工上蠟後,蠟膜就是這麼細膩,板件細縫處我們小心翼翼避免殘留蠟垢。

白色車打蠟後效果2
↑ 下完蠟後A+頂級白棕櫚蠟果然展現極致光澤,有部分功勞也歸功於車主平時積極地維護,就如同我們一直強調的好的產品也要搭配觀念正確的使用者這樣才能相得益彰。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白色車打蠟後效果3

白色車打蠟後效果4
↑ 車側旁的倒影如此清晰,鏡面效果可真不是蓋的。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