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3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鏡面亮度展現

日期 2014-04-21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相信來米羅網站瀏覽的愛車族朋友們,應該看到很多施工過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靓車的美照了,或是看過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前所未見的撥水性影片,想必對類玻璃素鍍膜的優點也有基礎認知,在汽車美容店裡燈光美氣氛佳,車漆表現效果當然好,所以該換換口味看一下日本類玻璃鍍膜在室外昏暗路燈下的漆面亮度展現,想必應該是別有一番情趣。
馬3鍍膜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車型 : mazda 3
車色 : 深鐵灰

鍍膜完工照閃亮無比
↑ 這台馬自達3在無塵室施工完成照,整體車漆表現亮度在T5燈光照射下,鐵灰色的車身膜厚感十足。

鍍膜後膜厚感十足
↑ 不管是近拍還是遠拍鍍完膜後的膜厚感非常明顯,好比有一層水晶包裹整個車身。

馬3戶外靚車照
↑ 接著車主把車移到室外道路上,我們進行室外跟拍(無使用閃光燈只依靠路燈的燈光),可清楚看到整個車漆反射出路樹的葉片,每一片葉子皆反射的一清二楚。

引擎蓋特寫
↑ 近距離拍攝引擎蓋,引擎蓋上鍍膜層的反射效果有如鑽石般閃耀,樹葉倒影依然清晰。

車身側面光澤表現
↑ 車側拍攝在油箱蓋附近反射出車主站立的位置與周遭景物,距離三、四公尺鏡面效果依然,這就是日本類玻璃素鍍膜除了撥水性無可挑剔外,還帶給漆面無與倫比的鏡面效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