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奈米星鑽鍍膜前拋光施工

日期 2014-04-18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上班地點在高雄中鋼旁,車漆表面有大量工業落塵與鐵粉汙染,平常漆面保養方式就是到居家附近的汽車美容店做漆面與內裝清潔,由於長時間漆面缺乏深層清潔與經常性氣動打蠟,雖然車主洗車頻率頗高,但漆面已有氧化現象,且太陽紋遍佈全車。
CIVIC的奈米星鑽
車型 : HONDA CIVIC
車色 : 黑色

給予車主建議 :
由於車漆狀況問題較多,根據漆面現況建議車主先全車拋光,並選擇具有經濟效益的鍍膜施工,車主決定我們的奈米星鑽鍍膜施工,除了給漆面良好的保護之外,可讓漆色更深邃亮麗,讓愛車烤漆質感倍增,閃亮效果一級棒。

車漆嚴重的太陽紋
↑ 車體清潔完畢後,可清楚發現漆面氧化與嚴重太陽紋。

用膜厚計測量車漆厚度
↑ 進行拋光施工前先使用膜厚計測量平均膜厚值,再決定使用何種方式進行拋光處理,避免過度傷害金油層。

太陽紋拋光作業
↑ 由於車主先前過度頻繁使用氣動打蠟,導致金油層受損,金油層約在100um上下,因此建議車主做鏡面拋光施工。

車漆拋光前後差異
↑ 左邊引擎蓋鏡面拋光施工完畢後,右邊為拋光前,兩者之間差異一目了然。

車漆未拋光前狀況

車漆拋光後狀況
↑ 後行李箱拋光施工,上圖為施工前,下圖為施工後。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