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 S奈米晶鑽鍍膜施工

日期 2014-04-16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色為淺咖啡的MINI很少見,MINI車主來自小港區,由朋友介紹而來,車主個人擁有BMW X5、TOYOTA YARIS三台車,從沒做過車體鍍膜,從來都不去汽車美容店做任何的洗車與打蠟施工,只有加油時利用洗車機洗車,與車主聊過之後發現,不去汽車美容店做任何有關車體美容施工是因為他了解到氣動打蠟會造成漆面傷害,不做車體鍍膜則是不了解鍍膜到底為何物,正因為不懂所以車主採取抗拒態度,藉由慢慢的溝通,並用簡單的敘述方式讓車主了解車體鍍膜乃是綜合了奈米材料科學、表面物理、分子動力學,並非拿了鍍膜藥劑隨便塗抹就算是車體鍍膜,經過這樣的說明車主一掃以前對車體鍍膜的不好印象(車主認為車體鍍膜是騙錢的噱頭),我們便建議車主先選擇奈米晶鑽鍍膜施工,讓車主先體驗車體鍍膜的優點,之後再做更高階的鍍膜。
MINI新車鍍膜
車型 : MINI COOPER S
車色 : 淺咖啡

奈米晶鑽鍍膜材料

奈米晶鑽鍍膜施工
↑ 奈米晶鑽鍍膜使用奈米汽車烤漆防污塗料,可將漆面毛細孔填平,使漆面耐汙染容易清潔,原理如同奈米馬桶般髒污不易附著。

奈米晶鑽鍍膜烘烤中1

奈米晶鑽鍍膜烘烤中2
↑ 奈米晶鑽施工完畢後,使用英國TRISK短波紅外線烤燈進行鍍膜漆面烘烤。

奈米晶鑽鍍膜烘烤中完工圖1

奈米晶鑽鍍膜烘烤中完工圖2
↑ 新車鍍膜果然效果更是加倍,車主自行拍攝最後完工照,車主肯定的眼神已告訴我們,他很滿意車體鍍膜帶給他愛車MINI COOPER的效果。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