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Super CRV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施工

日期 2014-04-14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正由於市場上有許多琳瑯滿目的車體鍍膜商品,車主也想為自己的愛車選擇最有利的鍍膜產品,可是車主尋覓過後認為坊間一般汽車鍍膜店,總是過份誇大鍍膜產品優點,不外乎鍍膜保固期長短,或是鍍膜優點…等等,卻不去真正了解每種鍍膜產品的物理與化學特性,並針對該產品物理與化學特性選擇最佳施工方式,我們施工方式採取科學實驗方式,在無塵室中穿無塵衣進行鍍膜施工,半導體業也有鍍膜製程與汽車美容業的鍍膜只是材料與方式不同,但是物理觀念與原理基本上是相同的,車體鍍膜施工品質要好就必須控制外在環境因素干擾(包含溫度、濕度與微塵),車主看到我們對施工的要求,便決定選擇我們最新的日本類玻璃素鍍膜。
匠coating車體鍍膜
來看匠coating專業車體鍍膜 : HONDA-Super CRV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施工介紹↓↓↓

匠coating車體鍍膜洗車區
車型 : HONDA Super CR-V
車色 : 黑色

1. 車齡為半年內新車,車主一般是到加油站水刀式洗車機洗車,曾經有做過兩次的汽車美容,詢問後得知有做過氣動打蠟。
2. 車主原本想該車一出場便做車體鍍膜施工,但由於市面上許多汽車美容店都有從事鍍膜施工,鍍膜產品眾多,車主面對眾多鍍膜商品以及許多汽車美容商家華而不實的推銷,便打消為愛車鍍膜的念頭,所以該車從未做過車體鍍膜。
3. 曾做過兩次汽車美容,車身上已出現許多較細微的太陽紋,由於太陽紋狀況較細微,車主陷入拋光與不拋光的抉擇,我們詢問過後便給予適當建議,只針對引擎蓋部分予以鏡面拋光處理。
4. 該車出廠業代有為其做過玻璃撥水,在洗車過程中發現前擋風玻璃撥水已失效,其餘玻璃撥水性尚可,所以我們建議前擋風玻璃採用我們的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

車內裝清潔
↑ 我們施工方式是先吸塵與內裝擦拭,主要可讓車體在吸塵同達到降溫目的,並可避免洗車後再進行吸塵動作同時又再次造成漆面汙染,使用特殊刷頭可以把卡在地毯上的碎屑徹底清除。

洗車跑美容磁土
↑ 進行車體鍍膜施工,跑美容磁土絕對不能省略。

玻璃使用工具去油膜
↑ 車主選擇前擋風玻璃施作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我們使用日本玻璃研磨光潔A劑去除玻璃油膜與水痕。

玻璃進行去脂
↑ 除油膜完畢接著我們使用玻璃除油光潔B劑,可徹底去脂。

無塵室鍍膜空間
↑ 由於日本超級玻璃鍍膜(玻璃塗層鍍膜C劑)須保持玻璃乾燥,所以將車移進空調無塵鍍膜室,進行濕度與溫度控制。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登場
↑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登場,分為STAGE1與STAGE2。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第一劑施工1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第一劑施工2
↑ 車子在無塵室經過濕度與溫度控制後,穿上無塵衣準備開始鍍膜,無塵衣鍍膜主要避免汗水與身體產生灰塵汙染漆面,減少外部環境變數造成鍍膜品質下降。

汽車玻璃鍍膜C劑施工
↑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STAGE1施工完畢,須等兩個小時才能進行STAGE2施工,趁此空檔進行日本超級玻璃鍍膜C劑(玻璃塗層鍍膜)施工。

汽車玻璃鍍膜D劑施工
↑ 玻璃鍍膜C劑施工完畢,等候30分鐘進行D劑(玻璃塗層反應)施工。

汽車玻璃鍍膜完工
↑ 日本超級玻璃鍍膜施工完成,前擋風玻璃變得如此晶瑩剔透。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第二劑施工1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第二劑施工2
↑ 兩個小時後準備日本類玻璃素鍍膜STAGE2施工,由於STAGE2全車皆可鍍膜,當然大燈與保險桿都要鍍膜。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完工成果1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完工成果2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完工成果3
↑ 日本類玻璃素鍍膜施工完畢,這些施工完成圖是車主自拍,產品與施工品質好不好,就留給各位去評斷。

匠車體鍍膜-高雄鍍膜/新車鍍膜/結晶鍍膜/奈米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