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德國漆面奈米鍍膜使用方式與效果? (圖文並茂)

日期 2014-04-14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德國鍍膜又稱烤漆密封膠,外面的人也稱它叫漆面封體,中文全名為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從2011年就開始使用了(當時是第一代) ,由於鍍膜分子小,與漆面結合度較佳,保護性比單上棕櫚蠟好,但滑度比棕櫚蠟層差,各有各的好,這項產品至今也有三年的歷史了,使用過的車主好評不斷,同時也是我們奈米星鑽漆面封膜的第三劑,作用在於加強漆面保護。
新德國鍍膜劑產品

【產品說明】
在上一代的德國鍍膜完全銷售完畢後,今年四月新的德國漆面奈米鍍膜上市了,新款德國鍍膜說明如下 :
本產品採用奈米技術製造,可用於保護烤漆和色彩還原提供非常好的亮度。
它提供了一個堅固耐用的塗層,防止污染物,如灰塵,昆蟲,柏油和鐵粉。
該有如堅固持久的硬質保護劑,是維持新車烤漆狀況良好的理想奈米塗層。
高品質的奈米粒子和聚合物塗層非常適合長期保護烤漆,持續12次洗車或3個月。

【產品使用方式】
新德國漆面奈米鍍膜(M8-PLUS)
新款的德國漆面奈米鍍膜,施工方法跟以前一樣,一樣隨上隨下,差別在於下鍍膜需使用微濕的布擦拭,擦完漆面就會滑了,只要一個小時,表面就會完全乾燥,形成堅固的奈米保護層。
小瓶裝新德國鍍膜劑與海綿
裝成小包裝,好施工~

新德國鍍膜施工方式
噴在海綿上,以橫向縱向均勻塗抹。

德國鍍膜抹上去之後不需等待
剛塗抹完表面會濕濕白白的,很快就會乾了,這是德國鍍膜的特性,所以要隨上隨下。

用下蠟布擦拭德國鍍膜
使用微濕的布來回擦拭,並檢查漆面有無殘留鍍膜劑。

上A+御手蠟在德國鍍膜上面
由於單上德國鍍膜,表面滑度沒有棕櫚蠟那麼好,可直接在德國鍍膜上再上一層A+御守蠟,加強滑度與潑水度。

【機車烤漆面也可以使用】
機車也可以使用新德國鍍膜
新的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只要是烤漆面都可以使用,不侷限於汽車或是機車。

機車用更小海綿抹德國鍍膜
使用方式跟汽車一樣,塗抹海綿可以剪小塊一點,方便邊角細節塗抹。

新德國鍍膜完工亮度不錯
完工了,提供的漆面的亮度還不錯。

【新德國漆面奈米鍍膜效果還不錯】
新德國鍍膜完工潑水很強
新德國漆面奈米鍍膜呈現完美的潑水角,圓滾滾的。

以上介紹為新款德國鍍膜的產品說明、使用方式與效果,另外補充產品搭配方式。
鍍膜前置洗車方式 : 泡沫洗車->去柏油->去鐵粉->去脂->上封體、鍍膜(以下五種都適用)
1. 單上新德國鍍膜
2. 氟素->德國鍍膜->A+蠟
3. 氟素->A+蠟->等待12小時或烘烤->上德國鍍膜
4. 氟素->德國鍍膜
5. 德國鍍膜->A+蠟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