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氟素、M8封體、A+御守蠟,效果超讚

日期 2014-04-06 | 新聞類別: 網友分享
A+系列產品都可以任意搭配,怎麼搭配效果最好,我想曾經任意搭配過的車主最清楚,今天要介紹的是以奈米氟素、M8封體、A+御守蠟這三支產品做搭配的分享,效果如何大家一起來看吧!

↑ 來自熱心網友推薦分享影片 : 奈米氟素、M8封體、A+御守蠟,效果超讚!

施工產品 :
奈米氟素(Nano PTFE)
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
A+御守蠟

施工流程 :
用海綿抹上奈米氟素,待其完全乾燥後(至少需等15分鐘以上,1小時效果最好),不需擦掉,直接再用海綿抹上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整車上完後就可以用下蠟布擦亮了(新五倍M8因乾燥更快,沒有把握的話,可以先上二三塊烤漆就可以先擦亮了),擦亮後再用海綿抹上A+御守蠟,整台車抹完即可用下蠟布擦亮,施工就大功告成了。

產品購買建議 :
A+御守蠟精裝版內附一瓶NANO PAINT PROTECTOR STAGE1就是奈米氟素(Nano PTFE),如果購買A+御守蠟精裝版的車主,可以加買一罐M8終極封膜潑水保護劑即可,而奈米氟素→M8封體,就是氟素鍍膜AB劑,也是鍍膜三寶的前二劑,這樣介紹大家應該知道如何購買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