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的轎跑首選,輕跑車TOYOTA 86新車鍍膜全紀錄

日期 2014-04-03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車主朱小姐是台北人,但這台86不是在台北買的,而是在高雄買的,這筆生意的成交是老客戶介紹的,就因為之前客戶的愛車有用心做,自然給客人好印象,如果周遭的朋友有需要,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推薦我們,車主在網站爬完文後,在愛車還沒來台之前,就向我們預約奈米星鑽封膜,好為自己的愛車做好保護。
新車鍍膜檢視

車主經過預算與需求評估,決定施做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全餐(含輪圈、玻璃施工),它屬於奈米鍍膜類施工,需靠回廠保養來維持車漆的潑水性,潑水衰退的頻率約在2~3個月(車主如不定期清洗,衰退更快),只是選擇星鑽,完工後車漆比較亮、表層的保護層數多,會比較耐洗,相較於奈米晶鑽防污的兩層保護,就有些許的差異,那如果要跟現在最新的日本進口類玻璃素鍍膜相比,那效果真的還有一段差距。

奈米星鑽套餐包含: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全車奈米玻璃+輪圈單層封體鍍膜
即日起,奈米星鑽漆面封膜底劑採奈米氟素施工,星鑽與DIY的差別在於有無烘烤!
奈米星鑽鍍膜材料

奈米星鑽漆面封膜 = 三層鍍膜保護 = 填縫 + 增豔 + 加強保護,屬於保護與亮度兼具的奈米鍍膜,喜好奈米星鑽的愛車族可別忘了星鑽的施工流程,所以在此提醒一下消費者。

星鑽第一劑填縫,主要是使用高純度的氟素塗料,填補車漆毛細孔,可加強漆面耐洗度,並提升車漆耐酸鹼、抗高低溫與耐磨擦等四大功效,但還是不能與類玻璃素鍍膜相提並論,畢竟兩者都具有截然不同的鍍膜特性。
手工上奈米氟素

手工塗抹A+御守蠟,主要是增加車漆鮮豔度,讓車漆更深邃艷麗。
手工上A+御守蠟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只有真正的短波紅外線烤燈,才能讓你的鍍膜更有效果,其他假短波紅外線烤燈,只有行銷效果而已,所以開汽車美容店你要買紅外線設備,你就一定要買真正的短波紅外線,短波最高溫,所以溫度可達150度以上,其他宣稱也是短波紅外線設備的,如果溫度不能達到,甚至只有70度,你也相信它是短波嗎? 告訴你,它只是中長波,用在汽車美容上,尤其鍍膜,沒什麼效果,只能說行銷效果大於實際效果,不過價格會便宜很多倒是真的。
*本店採用英國進口TRISK紅外線烘烤設備*
短波紅外線烘烤

德國鍍膜M8-PLUS,屬於烤漆密封膠,塗抹於車漆上可快速形成保護膜,單上就算是鍍膜了,我們用於星鑽的第三劑施工,作用為加強鍍膜保護。
上德國鍍膜劑

完工後,似乎是奈米星鑽底劑的頂級光澤劑發揮了功效,車身閃閃發亮的感覺,透亮而深邃的車漆光澤,讓人看過一次就上癮了。

【TOYOTA 86奈米星鑽室內完工照】
奈米星鑽完工照

【TOYOTA 86奈米星鑽室外完工照】
奈米星鑽戶外照

奈米星鑽完工後展現亮麗光澤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