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蠟十年來的演進,在汽車蠟市場上屹立不搖

日期 2014-02-28 | 新聞類別: 專業文章
A+純蠟系列自94年(2005)開始自美國引進至今,歷經三倍純蠟、四倍純蠟、六倍純蠟、A+御守蠟,在市場上廣受車主喜愛,口耳相傳,口碑極佳,才可以銷售至現在屹立不搖,A+純蠟是真正為台灣環境打造的一支好蠟,足以保護所有車輛不受台灣惡劣環境的侵害,讓愛車永保如新。
A+蠟十年來的演進,在汽車蠟市場上屹立不搖

來看看A+蠟這十年來的演進 :
3X三倍純蠟(一代) → 2005/03上市
4X四倍純蠟(二代) → 2005/08上市
6X六倍純蠟(三代) → 2009/12上市
A+御守蠟(四代) → 2011/12上市
A+御守蠟(五代) → 2014/01上市
※每一代配方都不相同,廠商一直再研發改良,效果一代比一代好,自6X以後,所有產品效果都超乎滿意。

所以,各位車主您千萬不要搞混了,現在的A+蠟只有紫色貼紙的A+御守蠟,其他的都是舊蠟、舊產品,如果您想要知道最新產品資訊,跟隨米羅的腳步就沒錯了,加入米羅汽車美容用品FB粉絲專頁,得到最新的訊息是您唯一可以做到的,或者隨時上官網閱讀我們的專業文章,提供最多的資訊給您。

如何有效的接收加入米羅汽車美容用品FB粉絲專頁後的發文? 除了【按讚】外,你必須再設定【接收通知】和【新增興趣主題清單】(這兩個藏在"讚“的按鈕之下的小功能),如此你就能100%接收到米羅汽車美容用品的分享資料了!

PS. 繼白棕櫚A+御守蠟後,新A+頂級英國手作棕櫚的聯名蠟-QM11手作棕櫚蠟(QM11 Palm Wax)於105年8月上市 : 歷經一年研發努力終於超越歷代A+蠟,全新配方,超讚效果,要讓您的愛車亮到爆,手作即可完成您的愛車保養,提供車漆最長效的呵護。米羅品牌天然棕櫚蠟一級棒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