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鍍膜已是時下趨勢,從第二年客戶又回流做鍍膜可知

日期 2014-02-25 | 新聞類別: 特約園地
最近第二年回流做機車鍍膜的人數有偏多的現象,代表這項施工是被市場所接受且有實質效果的,機車版的奈米星鑽從兩年前推出至今,從沒烘烤做到有烘烤,從兩層保護進化到三層保護,一直提供著車主很好的保養方式,從完工後車主平時維護都不需上蠟,僅需洗車即可,再配合我們規劃的鍍膜定期保養,讓愛車車況可以一直保持在最佳狀況,甚至第二年回流鍍膜時,都不須經過漆面美容就可重新施工。
【機車鍍膜早已取代傳統的機車保養方式,由於機車細節邊角多,上蠟時稍不注意就容易擦拭到塑膠部分造成難看的白化痕跡,且費時費力,車況又顧不好,聰明的您當然要選擇現今最新的保養方式】

頂級版奈米星鑽<br />
邱先生雖住左營,但每次的回廠保養絕不缺席,靠著每周洗一次愛車來維護機車車況,就這樣一年過去了,一樣選擇我們的頂級版奈米星鑽重新施工,讓愛車又恢復到剛牽新車時的美麗車況。

TRISK紅外線烤燈烘烤
此台Z1第二年重做奈米星鑽時,幾乎沒有什麼車況上的問題,整體美觀度還不錯,亮度更是沒有衰退,第二年的施工只需深層清潔後脫脂即可重做,搭配TRISK烤燈的熱能滲透,讓這層奈米膜能更扎實的貼附,是真正有效的運用在機車烤漆上的一項新技術。

機車奈米星鑽完工閃閃發亮<br />
如果你買了新機車,又不知道如何保養的車主,建議您跟著前人的腳步就對了,選擇奈米膜或結晶型鍍膜都好,只要您可勤勞洗車加上配合回廠機制,相信您的愛車不管經過幾年,都一直維持著新車般的美麗。

筌耀車體鍍膜-高雄鍍膜/台南鍍膜/奈米鍍膜/結晶鍍膜



本篇新聞來自:米羅汽車美容用品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

本篇新聞的連結網址是:
https://mirocar.com.tw/company/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535